兔宝宝2013年度全国经销商年会暨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icon 2014-01-10 09:35:36
icon 0

摘要:2014年1月8日,以“携手同行 砺新飞跃”为主题的“兔宝宝2013年度全国经销商年会暨表彰大会”在德清县会展中心隆重举行。7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兔宝宝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商变革之策,共赢飞跃发展。

  2014年1月8日,以“携手同行 砺新飞跃”为主题的“兔宝宝2013年度全国经销商年会暨表彰大会”在德清县会展中心隆重举行。7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兔宝宝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商变革之策,共赢飞跃发展。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利华先生作了《兔宝宝年度工作报告》,明确了公司2014年的工作方向和发展目标:在“以推进行业绿色进程为己任,引领家居新生活”使命的引领下,兔宝宝将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兔宝宝2013年度全国经销商年会暨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全新产品和环保等级同步的兔宝宝推出了几大新品:

  兔宝宝·汤豪斯地暖地板,是兔宝宝在年会上重推产品之一,是兔宝宝公司集12年为欧洲定制地暖地板的丰富经验,专门根据地热应用环境量身定制的一个系列产品,在环保性、导热性、稳定性和审美方面,都有革命性的工艺突破。

兔宝宝2013年度全国经销商年会暨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兔宝宝顺芯板,是兔宝宝与加拿大共同研发的最新升级产品,依托公司研究院和加拿大艾伯塔研究院的联合创新平台。顺芯板原基材全部来自加拿大,环保、稳定、握钉、承重四项指标全线升级,并打破了气候环境和地域的局限,南方和北方均适合使用,是名符其实的买的放心、用着舒心的板材产品。

兔宝宝2013年度全国经销商年会暨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兔宝宝科技木因“源于自然、胜于自然”在行业内受到欢迎,产销规模达到了全球第一;在会上亮相的数百款科技木(木皮)新品受到热烈追捧。

  大会对2013年度销售业绩突出的优秀经销商进行了表彰。据悉,这是兔宝宝近年来规模最大的年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