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A吴海刚:2014瓷砖流行趋势将回归经典传承历史

icon 2014-01-13 11:22:35
icon 0

摘要:在2013年12月刚刚获得家居行业的最高奖项—2013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的意大利IMOLA陶瓷(蜜蜂瓷砖),2014年将以集团模式发展,成立筑巢投资集团,并于1月7-8日在成都召开了2014年度高峰会,总结2013年度企业发展硕果,...

  

MOLA吴海刚:2014瓷砖流行趋势将回归经典传承历史
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中国区)董事 吴海刚

    编者按:在2013年12月刚刚获得家居行业的最高奖项—2013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的意大利IMOLA陶瓷(蜜蜂瓷砖),2014年将以集团模式发展,成立筑巢投资集团,并于1月7-8日在成都召开了2014年度高峰会,总结2013年度企业发展硕果,并展望未来开启事业新征程。

    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吴总,您好!意大利蜜蜂瓷砖进入中国15年来,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喜爱,获得了“中国家居领军品牌”、“中国消费者最喜欢的进口品牌”的美誉,蜜蜂作为瓷砖行业引领者,2014年将如何满足国内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在产品研发方面有哪些动作?

  吴海刚: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是意大利瓷砖生产的代表企业,拥有140年的历史,在意大利本国的瓷砖生产行业也具有这举足轻重的地位,它将意大利设计的自然美感、艺术气质、浪漫情怀与瓷砖生产工艺进行了完美的结合。2013年9月我参加了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博览会,在展会上发布的瓷砖流行趋势有以下几个关键词:“跨界”、“回归”、“历史”、 “混搭”这与中国2013年时尚界的关键词不谋而合。

  “跨界”一是指瓷砖采用的图案与意大利高级定制时装采取的图案是一致的,二是瓷砖表现出的质地不仅仅是仿木,仿皮,还出现了仿巧克力、仿冰激凌、仿水泥等更加个性化、多元化的趋势。
“回归”是指在制作工艺方面,高科技能将瓷砖的美感表现得淋漓尽致,但是现在意大利也正在尝试用传统的手法生产瓷砖,让瓷砖更有历史感和自然感。

  “历史”是指陶瓷领域的设计都趋于回归经典, 20世纪60年代的尺寸为12 cm*18cm    的瓷砖再一次流行,同时IMOLA也将过往140年最受欧洲贵族喜爱的花纹及色彩应用于瓷砖设计及生产。

  2013年的“混搭”还是同系列,同色系瓷砖的混合铺贴,而2014年的“混搭”更加的大胆,可以说是突破,不同色系,不同花纹,不同尺寸的瓷砖混铺在一起,更加的时尚与个性。

  2014年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共有符合瓷砖流行趋势的17个系列的“新经典”产品诞生,而蜜蜂中国将这17个系列的产品全部引入中国市场,,以满足热衷蜜蜂产品的中国消费者与设计师对“美好人居”的设计需求。

  记者:谢谢吴总!我们期待在2014年蜜蜂的店铺看到这些经典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