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盈门[遂宁]建材家具广场荣耀封顶,7月盛大开业

icon 2014-01-13 22:02:29
icon 0

摘要:作为四川省“十二五”重点规划项目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重要招商引资项目之一的喜盈门[遂宁]建材家具广场,于2013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

  封顶大吉,川中建材家具航母蓄势起航

  作为四川省“十二五”重点规划项目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重要招商引资项目之一的喜盈门[遂宁]建材家具广场,于2013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经过紧锣密鼓的施工,快速而高效的建设,于本月13日,顺利迎来封顶大吉!13日上午,项目施工中心红幅飘飘,礼炮轰鸣,遂宁喜盈门用速度与实力展示了川中建材家具航母的卓越风采!

喜盈门[遂宁]建材家具广场荣耀封顶,7月盛大开业

  中国第一个全通路营销型区域销售平台,开启繁华前景无限

  喜盈门[遂宁]建材家具广场地处四川省“十二五”重点规划的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内,政策、规划、交通、配套等一系列条件得天独厚。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15亩,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分为两期开发建设。作为川中地区首个大型建材家具商业综合体,遂宁喜盈门在弥补了区域商业空白的同时,还将打造成为四川中部规模最大、品类最全、品牌最多、档次最高的建材家具SHOPPING MALL!喜盈门依托遂宁城市“一环九线、七向二十一线”的优越交通条件,与1.5小时40座城市特大经济辐射圈,立足自身八大营销策略,打造中国第一个全通路营销型区域销售平台!一个巨大的新兴商业中心与超大财富磁场正在迅速崛起,必将开启未来繁华前景与无限商机,成为川中建材家具行业领跑者!

喜盈门[遂宁]建材家具广场荣耀封顶,7月盛大开业

  国际领先生活观强势登录,“一站式购物”引领家居时尚潮流

  喜盈门[遂宁]建材家具广场,隶属于喜盈门国际商业连锁企业,以“倡导国际生活观”为己任,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领先的家居消费体验。商场内,建材、家具、灯饰、软装、电器、工艺品、饰品、集成系统等家居品类包罗万象;中式、西式、古典、现代,各种风格悉数囊括;进口、国产、高端、大众,各类品牌应有尽有,为顾客提供时尚潮流的一站式购物!同时,遂宁喜盈门还将成立中国首家网络实景建材家具O2O门户网站,采取360度拍摄、网络实景展示店铺和产品,建立“网上预定、现场体验、门店支付”的新型网络消费模式,给消费者提供实景感受、省时便捷的网络购物新体验。

  继迎来此次荣耀封顶之后,喜盈门[遂宁]建材家具广场将于今年7月正式盛大开业!万众瞩目可待,五星级购物环境、一站式购物时尚都市生活触手可及。凭借强大的区域潜力,先进的商业模式,专业的运营理念,喜盈门[遂宁]建材家具广场,将成为遂宁城市一座新的“商业地标”,必将汇聚无限商流、人流、物流铸造财富巅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