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多乐士、三棵树遭遇仿冒

icon 2014-01-16 11:09:37
icon 0

摘要:名牌油漆再次遭遇仿冒让品牌很受伤。近日,贵州花溪公安分局查获了一起冒牌生产立邦、多乐士和三棵树3个品牌的乳胶漆案件,起获2500余桶假乳胶漆,涉案金额达200万元。

  名牌油漆再次遭遇仿冒让品牌很受伤。近日,贵州花溪公安分局查获了一起冒牌生产立邦、多乐士和三棵树3个品牌的乳胶漆案件,起获2500余桶假乳胶漆,涉案金额达200万元。

  2013年12月1日,花溪公安分局接到可靠信息称,花溪区清溪社区桐木岭有制假贩假窝点,当嫌疑人准备转移假冒产品时,民警直捣窝点,将嫌疑人汪某当场抓获,并查获制假所用的6吨钙粉、2000公斤乳液及2000多个未进行包装的铁皮桶。警方还在嫌疑人所交代的位于清溪社区桐木岭另一农户家中查获仿冒的三棵树油漆以及立邦、多乐士等著名品牌,共计2500余桶。

  业内人士称,仿冒油漆价格便宜,但质量太差,有的甚至给人们身体健康带来危害,而立邦、多乐士等知名品牌常常成为仿冒的对象,消费者购买这些品牌时更应该严加考查、验明正身。(记者 赵中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