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品牌总监游俊:品牌是未来核心竞争力

icon 2014-01-17 10:04:37
icon 0

摘要:2014年1月11日,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高峰会在东莞康帝大酒店举行。这是继1月8日新展厅开业后,又一引起陶瓷行业和媒体关注的大型活动。本次年会聚集了国内外优秀经销商,大家盛装齐聚一堂,把一场行业活动做成了一场时尚秀!在年会活动上新浪家居现场...

  2014年1月11日,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高峰会在东莞康帝大酒店举行。这是继1月8日新展厅开业后,又一引起陶瓷行业和媒体关注的大型活动。本次年会聚集了国内外优秀经销商,大家盛装齐聚一堂,把一场行业活动做成了一场时尚秀!在年会活动上新浪家居现场邀约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总监游俊进行了访谈。

简一品牌总监游俊:品牌是未来核心竞争力
简一品牌总监游俊:品牌是未来核心竞争力

  时间:2014年1月11日

  地点:东莞康帝大酒店

  嘉宾: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总监 游俊

  访谈:新浪家居 夏楠楠

  新浪家居:简一在春节放假之前举行了两个大型活动,一个是8号新展厅开业,二是今天的品牌秀,这两个活动引起了行业和媒体的极大关注,游总能否从企业的角度与大家分享一下这两个活动的意义?

  游俊:1月8号的企业落成典礼,按我们董事长李总的话,这次是正式宣告简一已进入陶瓷圈。简一以前还是在陶瓷边上,这次已经到了核心陶瓷圈。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意义,简一大理石瓷砖以一个全新的、震撼的面貌第一次向整个行业展示简一的风貌,在简一的历史上,这是一个划时代的事件。至于年会,简一每年年终都会对全年进行总结,对来年进行规划,对一年辛苦付出合作的伙伴们给予奖励,因为他们才是推动简一不断往前发展的动力。我想,这两个是简一2013年跨入2014年的大事件。

  新浪家居:大家都说简一这两个活动是相当的高端大气上档次,而且大家在今天的年会上都是盛装出席,这其实是对市场自信的一种表现。那么,简一在2013年的市场表现如何?

  游俊:从销售成绩来看,简一在2013年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整个增长在行业里名列前茅,企业也超额完成了在2012年底和2013年初的年度规划,应该说销售成绩非常亮丽。除了傲人的销售数字,简一整个品牌的影响力在2013年也取得了非常长足的进步,因为大理石瓷砖已经逐渐被整个行业接受,”简一大理石瓷砖”也应该说是整个2013年行业里最热门的词汇。这两块足以证明简一在2013年取得的好成绩。

  新浪家居:大理石瓷砖作为一个新兴品类,在品牌推广方面,您认为应该注意哪些方面?简一的品牌运作理念是什么?

  游俊:简一自2009年首次推出这个新品类以来,是行业内唯一专注于大理石瓷砖单一品类的企业,也是将这一产品发挥到极致的品牌。简一大理石瓷砖运用完善的运营系统支持,专业化的营销团队展开持续的品牌传播和组合营销推广活动,为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建设助力。前两年涉足大理石瓷砖产品的企业相对较少,全行业都在看简一。但随着大理石瓷砖在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类似简一大理石瓷砖产品在中国甚至国际市场上,已经是铺天盖地,目前陶瓷行业恐怕没有哪一家没有类似的产品了。所以,我们并不孤独,我们欢迎同行与简一一起前行。因为一个新品类成长的路上,需要整个行业共同努力,当然,简一也希望发挥我们最核心的作用,坚持“专注的力量”,走专家品牌路线,为行业和社会作出更多贡献。

  新浪家居:2013年家居建材品牌在央视投放方面势头正猛,这给行业传递了一种什么信号?

  游俊:很多企业投放央视更多是从系统内部出发,是给合作伙伴看,我认为这是一个误区。简一在投放央视之前做了很详细、慎密的规划,我们不是简单做一段时间或者做一年,我们通常有三年的计划,2014年也是我们投放央视的第三年,这个计划在投放之前就已规划好。所以,简一是按照计划在执行央视的投放。央视毕竟是国内目前最权威的媒体,它的作用和影响力是不可忽视的。简一在明年更是加大三大央视媒体、五大高铁、七大机场的深度合作,品牌宣传力度在行业内也是名列前茅。更多的家居建材企业投放央视,一方面是他们也看到了同行在这个领域发力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更多的是陶瓷品牌重视品牌的成长与发展,这也是我们乐于看到的。因为未来的竞争是品牌的竞争,品牌的竞争需要品牌有良好的曝光度。同时,网络已成为跟消费者联系最密切的平台和纽带,所以简一2014年在网络上的动作会特别大,我们希望在品牌传播过程中简一大理石瓷砖无处不在。

  新浪家居:目前很多企业在做品牌推广的同时附加销售任务,这是否偏离了品牌宣传的初衷?大理石瓷砖仍属新兴产品,在产品创新上简一投入如何?

  游俊:在中国,成熟的企业会有规划有策略的做品牌推广,不完全跟销售业绩挂钩。但毕竟品牌的推动需要资金,如果销售业绩不能够有效保证资金的投入,那么品牌投放也会受到限制。目前陶瓷行业还正迈向成熟,可能会有一些企业在品牌建设上思考不够长远,会有一些短视行为。

  简一在产品研发上的投入无论是人力还是物力都相当大。因为开创一个全新品类,一直在这个品类里下功夫、成长,使它成为优秀的品牌,跟产品的领先优势分不开。简一在产品技术,包括产品研发上投入的力度是巨大的。

  新浪家居:自从习主席提出中国梦以后,很多机构大到行业小到企业都在讲中国梦,那么简一的企业梦是什么样?

  游俊:一个企业最终的目的就是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客户创新价值,作为简一来讲,能够更多的为社会和客户创造价值,这就是我们简一的梦想。

  新浪家居:谢谢简一,谢谢游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