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大理石瓷砖土耳其经销商:第六代新品全方位媲美大理石

icon 2014-01-17 14:22:10
icon 0

摘要:2014年1月11日,简一大理石瓷砖年会在东莞康帝大酒店举行。这是继1月8日新展厅开业后,又一引起陶瓷行业和媒体关注的大型活动。本次年会聚集了国内外优秀经销商,大家盛装齐聚一堂,把一场行业活动做成了一场时尚秀!在本次活动中,新浪家居采访了简...

  2014年1月11日,简一大理石瓷砖年会在东莞康帝大酒店举行。这是简一继1月8日新展厅开业后,又一引起陶瓷行业和媒体关注的大型活动。在来自世界各地600多位简一人见证下,大理石瓷砖专注、独创的技术及品牌推广的创新模式,再一次为建陶行业做出了表率。在本次活动中,新浪家居采访了简一土耳其经销商Selim,让我们一起看看简一在国际市场的发展!

  时间:2014年1月11日

  地点:东莞康帝大酒店

  嘉宾:简一大理石瓷砖土耳其经销商Selim

  访谈:新浪家居 夏楠楠

简一大理石瓷砖土耳其经销商:第六代新品全方位媲美大理石
简一大理石瓷砖土耳其经销商:第六代新品全方位媲美天然大理石

 

  新浪家居:很高兴见到你,先请您做一下自我介绍。

  Selim:我是来自土耳其的Selim,非常高兴此次来参加简一的年会及新展厅的开幕式。

  新浪家居:非常欢迎,能和大家分享一下为什么选择和简一合作吗?

  Selim:选择简一是因为觉得简一与众不同,简一是首家生产600*900规格大理石瓷砖的企业,而且它的产品质量远远高于其它企业,这就是我为什么选择简一的原因。

  新浪家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和简一合作?简一目前在土耳其的市场如何?

  Selim:2009年简一生产第一代大理石瓷砖的时候我们就开始跟简一合作了。从2009年到2013四年时间,简一大理石瓷砖在土耳其的市场反应非常好,因为大部分土耳其本地生产的都是土质瓷砖,无论是从花色、硬度等方面都不如简一,所以我非常有信心在土耳其把简一做得更好。

  新浪家居:Selim先生怎么评价中国陶瓷跟国外陶瓷的区别?

  Selim:中国的陶瓷源远流长,而且有两千多年的历史,同样,我认为中国瓷砖也是做得最好的,其中简一大理石瓷砖更是出类拔萃。意大利瓷砖与中国瓷砖相比价格更加贵,相比较中国瓷砖在土耳其更有综合的竞争优势。

  新浪家居:今天是简一的年会暨第六代大理石瓷砖新品发布,你对本次推出的新品有什么样的市场期待?

  Selim:本次推出的第六代大理石瓷砖仿真度非常高,如果不看砖胚的话,即使把天然大理石和简一第六代大理石瓷砖摆在一起,凭肉眼是看不出区别的。而且简一每推一款新品,采用的都是当地市场最好卖的石材产品,所以很受市场欢迎。

  新浪家居:谢谢你对简一的支持,希望明年简一年会的颁奖环节能够看到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