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木门:标准化主导未来趋势

icon 2014-01-20 10:11:33
icon 0

摘要:近年来消费者对木门产品的投诉和纠纷也日益增多,消费者在选择产品时并不能完全了解各种木门的真实情况,随着木门国家标准的出台,标准化的木门产品将有利于保护消费者利益。

  近年来消费者对木门产品的投诉和纠纷也日益增多,消费者在选择产品时并不能完全了解各种木门的真实情况,随着木门国家标准的出台,标准化的木门产品将有利于保护消费者利益。

大自然木门:标准化主导未来趋势
大自然木门:标准化主导未来趋势

  在国外,木门不再局限于建材超市,而是在普通超市售卖,消费者买回去轻而易举就能装上。目前,我国出口到国外的木门订单全是标准木门,几十个货柜就一两个规格,但在国内市场,至少有上万家大大小小的企业,多年来一直采用定制化的非标准生产营销方式,基本都是手工量身定做,形不成流水线。由于做不到标准化,一个单子就是一个尺寸、一个规格,零零碎碎,做的过程中环节也多,出错的机会很多。

  标准木门如何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大自然木门生产与制造总监表示,标准化并不是要与个性化对立起来。标准化,是指使用材料的选择范围、制造过程的工艺范围标准化,标准化生产出来的木门产品规格更多,品种更多。大自然泰州工厂先进的工艺装备可以把消费者所喜欢的图形、造型输入电脑加工中心,生产出非常个性化的木门产品。标准化将成为木门发展的必然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