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木门:产品驱动是根本

icon 2014-01-20 10:16:41
icon 0

摘要:纵观中国门业,在经过几年的飞速发展后,整个木门行业呈现混乱的状态,同质化、价格战使木门企业陷入白热化的无序竞争。

  纵观中国门业,在经过几年的飞速发展后,整个木门行业呈现混乱的状态,同质化、价格战使木门企业陷入白热化的无序竞争。木门企业要想做大做强,原本依靠多开店的渠道驱动模式面临转变,必须通过产品驱动,在终端抢夺市场份额,以更优质的产品赢得市场。

大自然木门:产品驱动是根本
大自然木门:产品驱动是根本

  2014年大自然木门着重回归产品、回归市场、回归消费者,为了赢得细分市场,新增免漆门产品,并重新梳理了产品运营体系,将销售中心划分为免漆门运营部、实木复合门运营部、原木门运营部(整木家装),涵盖产品品类更为广泛,形成高、中、低更为合理的产品布局。在产品差异化和多元化基础上,进一步加快渠道下沉,抢占更多二、三线市场份额,同时从渠道驱动转型为产品驱动,改变单纯依靠渠道和专卖店数量扩张的增长模式,产品开发更系统化、理性化,回归产品、回归市场、提升单店销售能力和单品销售能力。

  “凝聚共识 跨越发展”是大自然木门2014年的发展主题,大自然木门上下一心,凝聚共识,把更多精力投入到产品研发和运营中去,用更优质、更丰富的产品驱动市场,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用得起的高品质木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