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木门:免漆木门即将全新上市

icon 2014-01-20 10:36:47
icon 0

摘要: 木门企业发展的“瓶颈”在生产,而生产的“瓶颈”多数在于油漆。木门行业质量问题最多的是油漆,最难控制的是油漆成本,而最难找的工人亦是油漆工。

  木门企业发展的“瓶颈”在生产,而生产的“瓶颈”多数在于油漆。木门行业质量问题最多的是油漆,最难控制的是油漆成本,而最难找的工人亦是油漆工。为解决木门油漆问题,拉长产品线,2014年大自然木门开发了免油漆木皮,全面推进免漆门项目。

  免油漆木皮是通过天然木皮底作色、底漆、面漆三道工序达到传统油漆加工的质量和效果,有更好的韧性、适应性和耐老化性,适用于装饰线条、门套线、地脚线、封边条、平面拼贴和异型覆膜等。免漆木皮的诞生颠覆了传统工艺,是油漆工艺的“革命”,是木门行业的创新之举。

大自然木门:免漆木门即将全新上市
大自然木门:免漆木门即将全新上市

  利用新材料改善生产工艺,利用新设备代替手工操作,将是木门行业的发展趋势。据大自然木门厂长介绍,免漆木皮可避免油漆加工溶剂渗入木皮导致起泡、包覆开裂,底漆下陷等质量问题,使用免漆木皮同时可减少喷漆和打磨的时间,缩短7-10天的生产周期。

  免油漆木皮的推进必然带动木门生产的规模化,这将大大降低成本,先进生产工艺更能提升大自然木门产品的核心竞争能力,泰州工厂高程度自动化的流水线大大缩短了大自然木门的交货周期。2014年,一定是大自然木门腾飞的元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