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木门:日照倾城共品法国室内设计文化

icon 2014-01-20 10:43:58
icon 0

摘要:近日,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携手搜房控股有限公司在山东省日照市碧波大酒店隆重举行“环球文化之旅”全球青年设计精英沙龙之第三季。

  近日,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携手搜房控股有限公司在山东省日照市碧波大酒店隆重举行“环球文化之旅”全球青年设计精英沙龙之第三季。

  法国米多芬建筑事务所首席设计师Delenclos Francis 为此次沙龙带来了浪漫之国法兰西独特的高端室内设计文化和创意理念的精彩演讲,并详尽分享跨国界下的高端室内设计经验和经典室内设计案例。大自然家居高层领导、建材装饰界代表、日照市室内设计师、国内主流媒体汇聚一堂,探讨欧式住宅高端室内设计以及室内设计的色彩搭配与地板、木门选材等话题,共品法国室内设计文化。

大自然木门:日照倾城共品法国室内设计文化
大自然木门:日照倾城共品法国室内设计文化

  此次文化盛宴中,中国木门行业知名品牌大自然木门携手大自然地板、大自然温莎堡橱柜、大自然温莎堡衣柜现场展示了大自然系列新品,为日照设计界精英们带来了更多设计应用材料的选择。大自然木门与大自然地板,品质一脉相承,均为大自然家居旗下的核心品牌,共同构筑了大自然家居宏伟的品牌蓝图。自品牌成立以来,大自然木门相后建立了广东珠海、江苏徐州、江苏泰州三大生产基地,工厂年产能可达50万樘木门,匠心独运打造“超环保、超耐用、超隔音”三超好木门,并审时度势,根据市场需求优化产能布局,旨在打造中国木门行业一线品牌的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