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洁具启动20周年巡回音乐盛典 发展驶入快车道

icon 2014-01-20 16:38:54
icon 0

  2014年1月12日,“大牌约惠 签载难逢Ⅲ”东鹏洁具20周年巡回音乐盛典新闻发布会在佛山顺德金茂华美达酒店隆重召开。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新明先生、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立鑫先生、副总经理万正昱先生、韩国“热舞皇后”米娜小姐,以及十多家主流媒体出席了本次盛会。

  米娜小姐现身东鹏洁具当天,恰值东鹏洁具年会。何新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年会中已经与经销商达成共识,东鹏洁具将进入快速发展的时期。他表示,上市之后会有更多资金投入到东鹏洁具。

东鹏洁具启动20周年巡回音乐盛典 发展驶入快车道
 

 

  东鹏洁具总经理杨立鑫介绍,2014年不仅是东鹏控股的上市元年, 2014年更是东鹏洁具成立20周年,在这一年东鹏洁具将延续娱乐营销路线,再度携手韩国“热舞皇后”米娜小姐等一线大牌,推出“大牌约惠 签载难逢Ⅲ”全国巡回系列活动!

  从卖产品到卖品牌,东鹏洁具正在实现品牌的战略升级。何新明说,东鹏洁具已经是行业内知名度很高的企业,东鹏洁具希望进行更多的文化营销,致力于跟消费者有更好的沟通。他表示,希望消费者买东鹏洁具不仅是买产品,更认可其中含有品牌的文化,带来更高层次的价值分享。此次与米娜小姐合作,正是基于这种考虑。

东鹏洁具启动20周年巡回音乐盛典 发展驶入快车道
 

 

  据了解,东鹏洁具一直致力于品牌推广与经营,2012年推出“大牌约惠 签载难逢”——东鹏总裁•巨星巡回签售歌友会系列活动是其中成功之举,并先后在沈阳、东莞、昆明、蚌埠等地火爆举行,创造了骄人的成绩。

  新闻发布会当天,米娜受邀作为神秘嘉宾现身现场。米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之前与东鹏洁具的多次合作一直很愉快,非常期待2014年的再度合作,希望能够与东鹏洁具携手为中国各地朋友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发布会上米娜还坦言十分喜欢东鹏洁具产品的设计,在韩国也经常向朋友、歌迷推荐东鹏洁具,更用不太娴熟的普通话给中国的歌迷们拜了个早年。

  当晚,米娜除了接受了现场媒体的访问更为大家带来了两首当红歌舞,轻羽加身让一身洁白的米娜化身性感天使,带着充满正能量的歌舞悦动台上,现场气氛一度被推向高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