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成都创意设计展正式启动 引设计大师隈研吾关注

icon 2014-01-21 18:11:53
icon 0

摘要:2013年首届成都创意展轰动一时,2014年第二届成都创意展即将再次出发。昨天下午,2014中国。成都创意设计展暨建筑装饰博览会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2014成都创意设计展正式启动 引设计大师隈研吾关注

  2013年首届成都创意展轰动一时,2014年第二届成都创意展即将再次出发。昨天下午,2014中国。成都创意设计展暨建筑装饰博览会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据了解,本次创意设计展将于2014年4月17日——1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有了第一次的成功经验,第二次创意展一经立项就获得了业内的一致追捧——目前已经有35位设计师、20余家材料商确定参展,预计本次将以超过5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亮相。

  目前,全球知名设计大师隈研吾先生对2014成都创意设计展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不产生商业价值的创意设计展,是否有它存在的理由?创意设计展本身应当面对老百姓还是面对设计产业链圈层?如何通过创意展连接整个产业链,提倡设计应当服务于生活,而非单一的创造商业产值?”围绕这三个问题,隈研吾先生与本次创意设计师展艺术总监李剑先生通过书信的方式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2014成都创意设计展正式启动 引设计大师隈研吾关注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李剑先生就首届创意设计展的成功经验和优秀案例同在场来宾们做了一次回顾与分享。他表示,创意可以天马行空,但是创意设计却是对品牌内涵的精准、艺术表达。本次博览会的重头戏创意设计展将以国际化理念为指导,颠覆材料传统表现形式,设计师运用创意手法,对材料品牌进行精彩演绎,展示设计师的创意思想。本次创意展,由成都本土建筑装饰行业的设计精英主担纲,特别邀请了全国青年偶像设计师赖旭东、孙晓峰、陈彬等参展,同台演绎精彩创意,见证创意与材料的完美结合,这是一场创意先锋理念展示、设计思想表达,创意水平惊艳呈现的视觉大餐。

  对于展会本身的意义,创意展总策展人张晓莹先生如此阐述道:创意可以产生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创意不是阳春白雪,用视觉体验形式展示创意设计,面向大众传播创意设计而非小圈子内的自娱自乐。其次,设计师和品牌商共同打造的展位是有课题、市场目标和限制的,需要双方在碰撞、共生、制衡中产生符合市场需求和品牌诉求的创意作品,这个过程本身就符合“创意设计创造价值”这一基本理念。最后,创意展全程有公众媒体向市民持续报道,打破了以往创意设计展的神秘感,真正的走到市场和民众中来。

2014成都创意设计展正式启动 引设计大师隈研吾关注

  据悉,展会同期将举行2014中国·四川住房与城乡建设博览会,2013中国·成都第十四届建装饰空间艺术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2013成都市建筑装饰工程金蓉杯获奖工程展以及相关设计高端论坛、讲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