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00品牌挺进成都 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正当时

icon 2014-01-22 14:14:46
icon 0

摘要:由香港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在内地投资建设的旗舰综合地产项目成都国际金融中心(Chengdu International Finance Square,简称成都IFS)日前正式开幕,近300品牌紧跟成都IFS挺进西部。成都IFS的醒目地位与众多...

  由香港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在内地投资建设的旗舰综合地产项目成都国际金融中心(Chengdu International Finance Square,简称成都IFS)日前正式开幕,近300品牌紧跟成都IFS挺进西部。成都IFS的醒目地位与众多知名品牌相互吸引,不仅造就了成都商业新旗舰,也将为成都商业市场及奢侈品消费格局带来深刻改变。而凭借其足以媲美香港海港城的品牌种类、租户组合以及全方位的细致服务,成都IFS将进一步提升区域国际化进程与时尚影响力,助力成都及整个中国西部之商业、时尚双双“升级”。

跨层旗舰,惊艳亮相

近300品牌挺进成都 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正当时
图为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品牌店实景(Burberry)

  在成都国际金融中心的租户中,包括Louis Vuitton、Chanel、Prada、Dior&Dior Homme、Bvlgari、Tiffany&Co、Van Cleef&Arpels等国际名品,其中众多店铺以跨层旗舰店规格亮相。

    如坐落于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商场一层,占地两层共591平方米的Burberry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店即为品牌在成都最大的精品店。店内装饰风格秉承了Burberry首席创意总监Christopher Bailey一贯的设计理念,并沿袭Burberry目前全球最大的伦敦摄政街旗舰店的设计风格。Burberry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店拥有成都最齐全的Burberry Prorsum男女装系列,更拥有专属男士裁制西服区,并配有资深的西服专员提供一对一的顾问式服务。其产品系列包括Burberry Prorsum系列、Burberry London系列、Burberry Brit系列和Burberry配饰,产品类别涵盖女装、男装、配饰、太阳眼镜、腕表和香氛。除此精品店外,成都首家Burberry童装店铺也于成都国际金融中心B2层开幕,占地128平方米。


首店入驻,全新体验

近300品牌挺进成都 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正当时
图为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品牌店实景(Qeelin)及其BoBo熊猫系列

  同时,包括Chanel、Giorgio Armani、Christian Louboutin、Balenciaga、Valentino、Tom Ford、Roger Viver、Paul Smith、Van Cleef & Arpels、Boucheron等近90家国际知名品牌更是首次进驻成都乃至中西部地区;

    其中,作为品牌开拓西南市场的首家专门店,国际知名珠宝品牌Qeeling更是首批开幕的店铺之一。这也是品牌继北京、上海、南京、沈阳、东莞之后在中国大陆的第10家店铺。Qeelin成都IFS的新店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门面为灰色大理石配红色喷漆,高贵华美,凝炼着中国古典元素的精髓;浅色地板搭配深灰色花纹大理石,使整个色调更为典雅,在暖色调灯光下,可以透过水晶玻璃360度观看美轮美奂的璀璨珠宝。店内装饰的每一个细节都凸显着强烈的现代风格,却始终不忘将突出中国文化元素的设计理念放在首位,大气之余更显别致,尽显Qeelin品牌努力追求传统与现代交相辉映的设计理念。在这家充满时尚气息的珠宝店,你不仅可以欣赏到Qeelin最具代表性的WuLu葫芦、Qin Qin金鱼、Bo Bo熊猫、YuYi如意锁等经典系列,还可以找到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Zodiac十二生肖和Petite系列珠宝。

设计品牌,联袂呈现

近300品牌挺进成都 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正当时
图为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品牌店实景(United Nude)

  国际知名设计师品牌与潮牌入驻,亦为成都市民带来众多新的购物惊喜。其中设计师品牌店铺包括  Valentino、Marc Jacobs、Tom Ford、Christian Louboutin、Giuseppe Zanotti、Roger Vivier等,而潮牌包括成都首家AAPE、T-Tech By Tumi及Pieree Balmian,国际热门潮鞋品牌集合店Folde、AF、 COS、Chocoolate及United Nude。

    欧洲精品设计品牌United Nude由荷兰的建筑设计师Rem D Koolhaas及英国传统鞋匠、Clark’s品牌继承人Galahad Clark2003年创立。 由于Rem本是建筑设计师,所以UN的鞋子与市面上的其他女鞋很不一样,有很强的结构感,外观非常特别,穿着舒适,其著名产品Mobius shoe, Eamz shoe及Loop一经推出即冲击了国际时装及设计界。UN的主要客户群是时尚,自信,独立的女性, 特别是在创意行业工作的女性。建筑设计界大师级人物Zaha Hadid以及娱乐界的Lady gaga, Madonna, Beyonce, 华人明星周迅,郑秀文,范晓萱,朱珠等都是品牌的忠实拥护者。 United Nude 每年与国际知名设计师以及艺术家推出联名合作项目,例如受Ladygaga邀请为其香水独家打造话题性十足的小金人神鞋,连续八季与Iris van Herpen联名推出的话题性鞋履,与著名华人设计师Mashama在巴黎时装周推出联名单品,以及在今年与建筑设计大师Zaha Hadid联名设计的,轰动设计圈的年度概念鞋“NOVA”。

    如今,United Nude已经在全球35个国家销售,并在纽约,伦敦,巴黎,阿姆斯特丹,东京, 首尔设有旗舰店,此次United Nude入驻成都IFS开设西南大区旗舰店,店铺沿用了被Wallpapaer杂志评为全球十佳店铺设计的“Dark-shop with Wall of Light”概念,在幽暗的店铺内陈列一排排由正方形格子组成的展示墙,每一个方格中都有一组LED灯,作为主角的一双双鞋子在颜色变幻的灯光烘托下,成为视觉焦点。整个店铺空间带着夜店般的奢糜,戏剧性浓郁,神秘却又不喧宾夺主,跟设计感十足的鞋履相得益彰,为中国西南部热爱设计的朋友们带来非一般的鞋类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