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上海饰界"书画摄影作品展拉开帷幕

icon 2014-01-24 17:45:55
icon 0

摘要:2014年“上海饰界”书画摄影作品展在上海图书馆拉开帷幕。

  1月23-24日,由中共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委员会和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主办,中共上海市城乡建设交通工作委员会、上海市美术家协会、上海市书法家协会精心指导,上海龙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大力协办的“2014年“上海饰界”书画摄影作品展”在上海图书馆举办。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共中央出台了“八项规定”,又陆续出台了各种措施,努力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反对铺张浪费,力导清风正气。2014年“上海饰界”书画摄影作品展的举办,正是贯彻了中共中央的有关要求和精神,改变了原来“吃年夜饭”、“大摆筵席”过年的传统风气,而是通过文化上、精神上的追求,去引导全行业的企业,过一个美丽健康的文化新年。

2014年

2014年

  此次参展的180多幅书画、摄影、设计作品,一部分来自本市装饰装修行业各个收藏,而另一部分是装饰企业的普通职工的作品。通过作品的展示和交流,提高了装饰行业普通职工的鉴赏品位和艺术素养,将有助于引领本市装饰装修行业软装饰水平的整体提高。

2014年

  本次展览的作品以多样的形式和多元的风格,诠释了广大行业员工对装饰事业的热爱和对从业生活的领悟,作品传承创新、相得益彰,笔随时代、墨见精神,充分表达了上海市装饰行业广大员工对美好生活、美化环境的诚挚祝愿,展示了新形势下装饰装修深厚的文化底蕴,展现了行业员工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

2014年

2014年

  组织方表示:此次参展的180多幅书画、摄影、设计作品总体水平较高,反映了当前装饰行业的文化品位。虽然一些作品是出自普通从业者的手,但作为装饰人这种重在参与的精神值得推崇。通过本次展览,装饰行业不仅培育和弘扬了优秀行业文化,提升了行业文化素养,促进城市文化软实力的增强,还进一步加强行业的廉政文化建设,增强了装饰企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具有积极的意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