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时代传统供暖行业出路在何方

icon 2014-01-26 15:04:17
icon 0

摘要:各位看客,你可曾记得曾经辉煌无比的柯达百年老店为什么说倒就倒,它到底败在了谁的手上?他真正的对手不是别人,而是败在了自己研发的数码技术上!而这两年世界通讯领域巨头诺基亚、摩托罗拉等通讯巨头同样也瞬息易主,国内企业我想就更不用过多赘述。

  今天我们生活在移动互联时代。

  今天你可以驾驭改变,今天你也可以被改变所驾驭。

  各位看客,你可曾记得曾经辉煌无比的柯达百年老店为什么说倒就倒,它到底败在了谁的手上?他真正的对手不是别人,而是败在了自己研发的数码技术上!而这两年世界通讯领域巨头诺基亚、摩托罗拉等通讯巨头同样也瞬息易主,国内企业我想就更不用过多赘述。

  而上述企业不论是技术还是营销理念、广告投入我想绝非我们传统供暖行业可比拟,做为供暖业内一位资深媒体人,面对国内市场地方性供暖企业在市场的多年混战我有一比:看似满园春色,实为春秋战国,各路诸侯企业尽其所能攻城掠地,名曰满足消费实为自绝坟冢,所有资源被诸侯一次次的深度消费,却没有给任何一方带来真正长久的稳定收益,产品大战、价格大战、跑马占地无所不尽其能,而最终伤及终端消费。

  终端消费,民也,民之水也,水可载舟也可覆舟!

  当今移动互联时代好似汪洋之海,海乃万民之海,海之能民之所向,驭民之所向,问君何事难成?

  如何将传统行业的技术优势予以有效保留?

  如何将移动互联网时代新业务模式的融合做到了极致?

  如何将终端消费的消费行为习惯通过人的因素有机的串联起来?

  形成真正的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真正做到消费者在采购供暖设备方式是在用减法,足不出户随时随地满足线上线下体验,并且有专人的一对一式的服务系统,通过模块化的管理让终端消费客户采购变成一种乐趣,从而在朋友中乐于分享出去,在分享中得到更大的满足。我想朗和怡家正是这场家装供暖领域变革和创新领跑者。更确切的朗和怡家再卖的是一种生活方式,重视客户体验,是朗和模式创新的核心之一。在每一个服务城市,朗和怡家都有一个独具风格的实体体验店,客户在这里可以享受到专业的服务指导。更为重要的是,其利用其独立生意人与官网、微信深度服务开发、QQ营销平台等移动互联工具充分交融,让客户在家随时随地零距离的26小时了解行业内最新的产品、接受专业的供暖选购指导、满足一对一管家式服务,很好地满足了当今时代的消费需求与消费行为习惯的特征。

  在朗和模式中,所有的新技术、新业务只是服务客户的一种工具,服务客户需求至上的理念是其真正的核心。当今,O2O模式被许多企业重视,但更多的是线上与线下简单地物理组合,真正像朗和怡家这样以人为本将自己的优势与行业的优势融会贯通和移动互联网特质有机结合且操作游刃有余的企业并不多,我确信这就是传统企业在移动互联时代突围的关键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