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和怡家立志成为供暖行业的云商

icon 2014-01-26 15:08:32
icon 0

摘要:云商是什么?就是信息+应用+基础设施无处不在。它是一个平台,该平台应用跨地域、跨终端、跨系统,极大的开放性和集成性,让客户服务无处不在。一年之前,说起朗和怡家,业内和业外人士不一定知道是谁。但如今,朗和怡家已经成为行业大佬们最常提及的名词,...

  云商是什么?就是信息+应用+基础设施无处不在。它是一个平台,该平台应用跨地域、跨终端、跨系统,极大的开放性和集成性,让客户服务无处不在。一年之前,说起朗和怡家,业内和业外人士不一定知道是谁。但如今,朗和怡家已经成为行业大佬们最常提及的名词,WHY?因为它立志成为行业内的云商。

  这是一个资源共享时代,任何形式的单打独斗注定成为时代的弃儿。在全新商业生态下,整合产业优势资源,在产品、服务、营销推广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最终实现参与企业的利润最大化,是许多企业共同的目标追求。

  朗和怡家革命性地打造了国内首家家庭供暖的专业服务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制造商可以制造展现自己最新最先进的产品,物流安装企业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设计人士也可以灵活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设计,独立生意人可以利用这个平台来实现自己的事业梦想,消费者更可以凭借微博、微信等新的信息技术手段来满足自身的取暖装修服务。云制造、云渠道、云事业,云服务,均有机纳入朗和怡家统一的云供暖服务体系,全面的整合性和开放性,从而实现了真正的“大”社会化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