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和怡家着力打造环保、健康人居生活

icon 2014-01-26 15:10:33
icon 0

摘要:进入全民追求健康的时代,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居住空间逐渐成为关注的重心。朗和怡家作为国内首家家庭供暖专业连锁服务机构,更是为全面打造健康、舒适、环保的人居环境为己任。

  进入全民追求健康的时代,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居住空间逐渐成为关注的重心。朗和怡家作为国内首家家庭供暖专业连锁服务机构,更是为全面打造健康、舒适、环保的人居环境为己任。

  朗和怡家专注于室内环保领域并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从源头上,朗和怡家严格考核合作企业,在产品品牌、原材料采购、生产运输流程等多方面进行数字化考核,对任何不达标的项目实现0容忍。在安装环节,针对行业内普遍存在的私用廉价的零配件乱象,朗和怡家严格采用自己独有标识的零配件,以绝对保证产品品质和使用的安全环保性。更为重要的是,朗和怡家先进的环保理念以及专业化的服务团队,让消费者从设计环节开始,就已经开始享受健康、舒适的生活之旅。

  为行业负责,为消费者负责,不管是在实体体验店还是网络平台,朗和怡家所销售的产品都是跟人居环境相关的绿色、节能、环保的健康家居商品,为用户打造安全的诚信消费平台,创造高品质的健康生活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