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突遇骤停 中国富豪天降横福

icon 2014-02-13 11:52:16
icon 0

摘要: 近期,有关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项目被“一刀切”的消息一经发出,被各大媒体频频播报,许多中国申请人都在关注,被全部叫停的5.7万申请人中是否有自己的申请。但是关注点并非是“遗憾”,更多的是“希望”。

  近期,有关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项目被“一刀切”的消息一经发出,被各大媒体频频播报,许多中国申请人都在关注,被全部叫停的5.7万申请人中是否有自己的申请。但是关注点并非是“遗憾”,更多的是“希望”。

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突遇骤停 中国富豪天降横福
图为活动宣传图片


    事实上,本次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一刀切”的政策仅限于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的旧法。旧法的联邦投资移民早在四年前就已经停止接收新的申请,处理进展极不乐观,还维持在2009年6月获得档案号的申请人。面对还有约57000个积压案件和每年只能处理1000多个的审理进度,申请人只有漫长的等待。照此计算可能会有10-20年的排期,那样的话等待也已经变得毫无意义,所以说,此次旧法的终结不失为是一件好事。
    对此,杰圣移民专家表示,旧法的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一直是令许多投资移民申请人“头疼”的事情,最大的原因便是处理速度太过缓慢。尤其是随着近几年其他各国及加拿大各省移民项目的迅速崛起,让更多的旧法申请人出现“继续等待还是换项目”的犹豫之中。本次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的叫停,也让更多的申请人结束了这种犹豫,重新选择一个快速的项目,将是他们目前最关注的事情。
    本次预案目前还在审理中,何时通过以及开始执行?以何种方式执行?都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无论结果怎样,目前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的旧法申请人都应该开始做出选择了。
    据杰圣移民官方透露,杰圣公司目前涉及到联邦旧法申请人,在近两年已经完成转项的申请人已达到四成左右,并且大部分申请人已经通过新的项目完成了登陆。而近期选择转项目的申请人更是持续高涨。杰圣移民专家表示,本次议案一旦通过,那么5万多个申请人又会重新开始选择其他适合的项目来申请,客观来看这批客户的资产情况完全满足目前项目的要求,大量申请的重新递交,势必会造成现有名额的抢占,所以我们建议杰圣的联邦投资项目申请人尽早开始根据申请条件选择适合的项目操作办理。

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突遇骤停 中国富豪天降横福
图为加拿大多项可选 欧洲各国来势汹汹

    据悉,旧法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申请人从自身条件来说,符合他们的项目有很多种。选择性较为广泛,例如,加拿大BC省和PEI省的省提名移民计划从投入资本上来说,完全可以满足当前联邦旧法的申请人,并且省提名独有的优势让申请人可以快速完成申请。
    2014年,正是欧洲各国移民迅速发展的黄金时期,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如意大利、葡萄牙、塞浦路斯等国家。已意大利为例,“人均八万欧元”的独到优势,赢得更多申请人的青睐。据杰圣移民专家透露,目前,意大利的移民项目属于刚刚开启阶段,申请数量比较通畅,但不能保证一旦大批量申请人转项意大利,会不会出现“拥堵”的状况。就杰圣公司当前最快成功案例来看,意大利项目仅需三个月即可完成。
    另外,如果申请人如果选择的目标是整个欧盟,也可以选择杰圣公司全国独家代理的“200万欧元直获欧盟护照项目”。其优势在于,一旦获得护照,申请人将成为欧盟身份,畅行整个欧盟国及全球140余国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