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业营销大变革 一个资源整合的创新时代

icon 2014-02-17 10:59:27
icon 0

摘要:近日获悉, 2014年1月27日上午,在深圳市彩悦酒店,彩生活服务集团公司举行了就家居业全国社区联合营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深圳符凯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成为彩生活服务集团唯一指定全国社区家居业联合营销的策划、组织及全面运作单位,与深圳市彩业建...

  近日获悉, 2014年1月27日上午,在深圳市彩悦酒店,彩生活服务集团公司举行了就家居业全国社区联合营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深圳符凯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成为彩生活服务集团唯一指定全国社区家居业联合营销的策划、组织及全面运作单位,与深圳市彩业建设有限公司签定了为期三年战略合作。

家居业营销大变革 一个资源整合的创新时代
图为发布会现场

  彩业建设总经理吴栖萍女士讲述,本次与家具业知名营销专家符凯签定全国性社区联合营销战略合作是2014年集团公司整体战略之一,彩生活服务集团将结合分布全国40多个城市,900多个楼盘中的新社区专项指定符凯企业所联合的家居企业,走进社区,结合我司全国各地物业服务团队以“拎包入住”这一基础概念为业主做好贴身增值服务,更好的体现集团宗旨:把社区服务做到家!

家居业营销大变革 一个资源整合的创新时代
图为品牌宣传海报

  据符凯表示:2014年是家具业品牌塑造与提升、终端营销创新与提升终端销售最关键的一年,符凯企业经过整体规划最终界定只有带动家居企业走进社区与消费者实施零距离营销、帮助到家具业在发展变革中突起!为此,符凯家居业全国社区联合营销这一战略是运用跨界资源整合的方式,首先联合大型的的全国性物业管理公司,再次联合产品生产型企业(家具、建材)共同为全国经销商搭建一个社区营销平台,围绕彩业建设“拎包入住”这一基础概念,从而创新,运用不仅仅是样板房展销,在此更大能量的提升多样化营销模式,如:新楼盘地下停车场家具品牌文化展销、广场建材品牌文化展销及新老楼盘的微店建设等致使相互促动,互惠互利,达到多方共赢的目的。

  家居业社区营销这一创新型概念是否能够真正带动家居企业与终端业绩的提升?是否能犹如符凯所说, 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