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生活用纸,该怎么选?

icon 2014-02-18 13:48:25
icon 0

  2月15日,央视《每周质量报告》节目曝光多个品牌纸巾不及格,引起轩然大波,短时间内被众多主流媒体转载并成为民众热议话题登上微博话题榜。该节目详述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公布的纸制品的比较试验结果:多个品牌存在抗张强度不合格、“缺斤少两”、细菌菌落数超标等问题,面对这次曝光,普通市民更应知道:优质生活用纸,该怎么选?

  生活用纸不但涉及到个人,更关乎全家人的健康,它是高品质健康生活最最基本的大前提。慎选生活用纸,首先得明白二个误区:1、纸巾不是越白越好,太白极有可能添加增白剂,长期用于接触身体后果可想而知。优质纸巾以原生木浆制成,无任何添加剂,故呈象牙白色、光泽自然。2、卫生纸和纸巾纸技术指标和质检标准不同,卫生纸适合厕所使用,需和纸巾纸区分开。纸巾纸包括抽纸、手帕纸等,则适合家居或户外擦手、擦嘴等。

优质生活用纸,该怎么选?

  当消费者仍不确定如何选择时,建议选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大品牌,如国内生活用纸领导品牌——维达,旗下生活卫生用纸均经过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抽检(地市级以上卫生防疫站或造纸检测站)合格,完全符合GB15979-2002《一次性卫生用品卫生标准》的各项指标要求。其2013年提出的“超韧新纸标”,定立了高品质生活用纸标准,消费者只需通过简单四步,即可拥有“纸加不减”的生活品质:

  1、看原料。只选择国际绿色供应商,100%进口优质原生木浆。

  2、数层数。3层韧度,3倍细韧,一抽顶两抽用。

  3、摸手感。长短纤维完美配比,细密厚实。

  4、湿水性。独有多层立体系会新科技,湿水不易破。

  秉持着“专业专注”的首要核心价值观,即将在生活用纸行业走过30年的维达,一直以来都为成为消费者生活用纸第一选择而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