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木制家具近三成不合格 皇朝家俬等上“黑榜”

icon 2014-03-03 09:31:43
icon 0

摘要:广州市质监局日前公布十类产品抽检结果,其中,广州木制家具近三成不合格,皇朝家俬、世纪木歌、优派等品牌赫然在列。

  广州市质监局日前公布十类产品抽检结果,其中,广州木制家具近三成不合格,皇朝家俬、世纪木歌、优派等品牌赫然在列。
2013年第四季度,广州市质监局对广州市生产领域木制家具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了31家企业生产的31批次产品,经检验有8家企业的8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率为25%。

    在被曝光的不合格产品名单中,由广州裕发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皇朝家俬床头柜木工要求、强度不合格,广东优派家私集团有限公司的“优派”推柜、广州市福家家具有限公司的“世纪木歌”床头柜等产品不合格。

    据广州市质监局介绍,本次抽查有4批次产品出现木工要求不合格,很容易受潮开裂造成尺寸变化;而且甲醛释放量一般比较大。
而在对广州插头插座等日常产品的抽检中,曝光了三批次不合格插头插座。其中,广州市博怡文具有限公司的万能通转换器、广州佳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川岛插座、广州市番禺区永泰电缆厂生产的单相两极不可拆线插头不合格,会造成漏电起火,严重危害使用者的安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