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首席设计师柯爱华简介

icon 2014-03-12 11:36:44
icon 0

摘要:柯爱华女士(Erna Corbetta)在意大利拥有相当高的知名度, 1987年获得米兰综合理工学院建筑学学位,师从世界著名的建筑美学大师马克赞努索(Marco Zanuso)。

  柯爱华女士(Erna Corbetta)在意大利拥有相当高的知名度, 1987年获得米兰综合理工学院建筑学学位,师从世界著名的建筑美学大师马克赞努索(Marco Zanuso)。毕业后服务于米兰市政厅,参与世界闻名的“斯福尔扎城堡”的拓展建设设计工作。

喜临门首席设计师柯爱华简介

  1992年Erna开始进入时尚界,现如今她是众多国际一线品牌时装店、家居系列的设计者。这些品牌包括BARABRA BUI(芭芭拉·裴), 安东尼奥福斯科(antonio fusco),ARMATA DI MARE、John Richmond、Gai Mattiolo、国际设计师international designer等世界顶级奢华品牌。柯爱华女士(Erna Corbetta)来自引领着全球的设计时尚与潮流之都米兰,她用她未来心目当中完美的家居设计的理想为我们解读了一样不同的家居世界:大家在家里居住的时候,首先要保证健康,然后是非常地放松,非常地愉悦,家里面时时刻刻都处在一种十分和谐的氛围当中,而居住者本人也能够通过他的居住环境展示出他自己的个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