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业主 “春天”在哪里?

icon 2014-03-14 17:04:24
icon 0

摘要:实创装饰集团本次重磅推出的环球家装中国行将覆盖全国分公司,实现全国联动。活动计划于2014年3月2日正式上线,一直持续到3月22日。约“惠“春天,家享豪礼,3月22日,实创与您不见不散!

  雾霾散尽,阳光普照。又是一年春来到,对于想装修的业主来说,此时正值佳季。春季家装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如何规避装修陷阱、大大小小的装修公司哪家最靠谱、怎样才能找到最高性价比的装修公司?面对诸多问题,装修业主不禁仰天长叹:我们的“春天”在哪里?

  环球家装最给力  增添春装一抹绿

  环球家装中国行强势登陆中华大地,集结世界顶级精品主材,汇聚2014潮流设计,5大级别设计师团队,为您专属描绘6大主流设计风格;更有中国十大好工作,最新欧标环保好工艺全程为您保“家”护航。

  一年之计在于春,马年装修在实创。实创装饰集团自1997年成立以来,深受业主的喜爱。多年来品牌经营,喜获业界权威机构的一致认可和赞誉。其独创的整体家装套餐模式,一经面市,犹如一枚重磅炸弹,立刻轰动全国装修市场。实创装饰17年如一日,坚持稳扎稳打,向社会承诺尽心尽力做好每一个工程。

  世界主材大集惠  挑战最高性价比

  全球采购是实创装饰保持超高性价比的独门秘笈之一,从2005年开始,实创装饰已经引入了丹麦福乐阁、瑞士卢森、德国爱格、德国唯宝、高仪、西班牙宝路莎等数十个进口品牌,并且产品严格遵循了“原产地生产”的原则,保障了产品品质标准和环保标准与欧洲同步。

  众所周知,欧洲主材原材料上全部采用再生林的原木和原石,从根本上保证了产品品质的稳定性和天然性,同时也提高了生产成本,尤其是欧洲产品进入国内市场之后,经过代理商和零售商的层层加价,价格直逼奢侈品行列。对此,实创装饰采用了“产地直购”和“批量订货”方式,很好地解决了产品中间加价的问题,同时随着实创装饰客户基数和采购量的提升,为其赢得了更强的议价能力和话语权,进一步降低了产品成本,为实创用户带来了越来越多的欧洲主材。

  “实创装饰用如此低的价格,享受到了高品质原装进口产品,耗费的却是欧洲的木材和石材,可以说他给中国绿色产业做出了突出贡献!”这是与实创装饰合作多年的欧洲地板厂商对实创装饰全球采购的评价,一语中的,贴切地点出了实创装饰全球采购为家装产业和消费者带来的价值。

  专属设计一对一 风格服务包满意

  实创装饰集团全新打造六大风格整体精装样板间,囊括现代简约、奢华欧式、韵味中式、温情地中海、清新田园、休闲美式等世界主流设计风格,无不体现出一个企业的整体创新力。在进入市场推出家装整体套餐模式多年之后,从一个专业设计的角度出发,融入功能,美学,并与多年积累的材料优势相结合,内容涵盖了设计,选材,施工,辅料乃至配饰,整体色彩搭配,为客户真正的打造了一站式整体精装解决方案。

  实创装饰5大级别设计师,将一对一为您提供专属服务,打造个性与时尚,人性与自然相结合的温馨家。我们的设计师打造出的整体风格不是单纯的为了设计,而设计。真正是为了给客户营造一个温馨,舒适,个性的家。完全打破了以往家装设计对于好看,气派不实用的局限。在功能区的划分上,设计师增加了日本室内设计对于各种人性化功能的丰富选择,结合德国,北欧工艺的优良品质,让风格与材料完美的结合。

  全国联动抢豪礼 踏春钜惠在实创     

  实创装饰集团本次重磅推出的环球家装中国行将覆盖全国分公司,实现全国联动。活动计划于2014年3月2日正式上线,一直持续到3月22日。本次活动为北京装修业主精心准备了许多精美大礼包,其中不乏有4999梦想基金大礼包,主材大礼包(知名主材免费赠送或升级)、厨卫大礼包:浴霸、卫浴挂件、内嵌式消毒柜现场免费赠送;工艺升级大礼包,好机会不容错过,先到先得,抢光为止。

  活动详情请登录实创官方网站查询,各城市优惠礼包不同,请以各分公司实际优惠为准;

  约“惠“春天,家享豪礼,3月22日,实创与您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