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原创设计寝具全球首发 令时尚界对中国寝具刮目相看

icon 2014-03-16 23:45:39
icon 0

摘要:2014年3月16日,中国寝具行业领军企业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在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上举办“喜临门2014战略发布暨中国寝具趋势展”。喜临门以“变革&挑战”为主题,在进一步推广科学睡眠理念的同时,斥巨资对自身品牌、产品和服务进行全方位...

  2014年3月16日,中国寝具行业领军企业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在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上举办“喜临门2014战略发布暨中国寝具趋势展”。喜临门以“变革&挑战”为主题,在进一步推广科学睡眠理念的同时,斥巨资对自身品牌、产品和服务进行全方位升级,推出由柯爱华(Erna Corbetta)领衔的喜临门设计团队发布的十款软床新品,该十款新品将以全新的艺术设计向广大公众呈现意大利时尚家居风,这也是意大利原创软床新品在国内首次发布,给中国寝具行业带来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喜临门原创设计寝具全球首发  令时尚界对中国寝具刮目相看
喜临门董事长陈阿裕线上演讲

  意大利原创软床中国首发,地中海风情惊艳东莞

  与柯爱华女士的合作是喜临门寝具创新和提升品质与品位的一次尝试。喜临门深知,在不断变化的市场面前,只有通过变革引导潮流和趋势,才能满足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柯爱华女士的加盟,通过运用高科技元素,文化、生活方式和新材料、新技术手段的多元化交融,为消费者带来突破功能主义的震撼艺术品。喜临门此次发布的地中海系列软床将再次阐释床具并不仅能满足消费者的功能需求,更应承担起引领中国寝具趋势的角色。

喜临门原创设计寝具全球首发  令时尚界对中国寝具刮目相看
喜临门意大利设计总监柯爱华女士

  柯爱华表示:她的计灵感多源于大自然,可能是一处美丽的风景,也可能是某一个特色的海岸线或者是某一种特殊的材料,一种自然环保的材料,并把这些元素融入到寝具设计当中。一个优质的床首先应该具备两大特质,就是“舒适、健康”,床品应该从人们对睡眠需求出发,在透气环保面料、科技护脊技术等方面有所突破,能给使用者提供舒适、健康的睡眠的床才是一个优质的床。此外,一个优质的床,在其外观上要有独一无二的特点,尤其是要有精细考究的外观细节,只有具备以上条件的床具才能称之为优质的床。

喜临门原创设计寝具全球首发  令时尚界对中国寝具刮目相看
意大利新品软床发布

  据到场的一位家居行业专家指出,中国家居设计正在从"模仿"转向"设计",从"追风" 转向"创新"。与此同时,以喜临门为代表的一些中国现代家居企业也正在逐步在形成自己的设计风格和品牌。在设计风格上,联合柯爱华女士是中西两种文化代表之间的强强联合,也必将引领中国床垫行业走向探索国际元素融入国内企业及产品之路,尽显床垫行业豪门特质。在品牌上,通过睡眠指数对中国消费者行为进行研究,还对睡眠艺术、睡眠环境及寝具美学等领域的不断探究,继而引领中国寝具趋势,引领中国本土企业品牌走向国际。

  现场发布2014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十大失眠职业排行榜出炉

  继去年发布中国首个睡眠指数之后,中国医师协会携手喜临门公司继续发布“2014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除了公布中国睡眠指数得分外,还首度按照职业人群睡眠状况,公布十大睡眠障碍高发职业排行榜,媒体人高居睡眠障碍高发职业榜首。

  调查报告显示,与去年相比,2014年国人的睡眠状况呈现向好发展趋势。“2014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的总得分为66.5分,较2013年的64.3分提升了2.2分。但其中超过三成(36.2%)居民的得分低于及格线(60分),而2013年这一比例为24.6%。这也说明了国人的睡眠状况两极分化趋势渐现:整体来看,人们开始享受舒适的睡眠,但同时也有更多的人饱受睡眠障碍的困扰。

  从整体睡眠情况来看,工作越稳定,睡眠质量越好。其中,教师以62.6分位列各职业睡眠指数得分第一名,公务员则以62.5分紧跟其后。睡眠指数得分最低的则是小微企业主、广告/公关从业者和媒体人,得分均在及格线以下,其中媒体从业人员以56.5分列十二类职业的末尾。

  喜临门推出5000万关爱计划

  “2014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的调研结果为喜临门重点关注城市职业人群睡眠障碍提供了更具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因此,喜临门特别推出5000万睡眠关爱计划,用于科学睡眠巡讲、普及科学睡眠操、私人定制、净眠到家、睡眠好礼等活动,倾力打造中国人的好睡眠。喜临门董事长陈阿裕先生表示,喜临门5000万睡眠关爱计划,旨在让中国公众深入了解目前的睡眠问题,提升健康睡眠意识,传递科学睡眠理念。

  目前我国民众的睡眠现状差强人意,对睡眠障碍认知程度不足,且能够采取适当改善睡眠的方法少之又少,因此,睡眠关爱计划的推出,将非常有助于国人睡眠状况的改善和提升和普及科学睡眠的行为意识。

  此次发布会从诚意到创意均展示出喜临门作为“科学睡眠领导者”,为实现国人科学健康的“中国梦”而做出的不懈努力。发布2014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推出5000万睡眠关爱计划、意大利原创软床中国首发三箭齐射,不仅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睡眠感官体验,更体现了喜临门努力迈向国际化的壮志雄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