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正式推行建材以旧换新 最高补贴5000元

icon 2014-03-17 10:07:29
icon 0

摘要: 去年北京家具以旧换新在实施半年内,拉动家具销售额超过13亿,很多家具企业都尝到了政策红利带来的甜头。此后,不少家居企业对于建材以旧换新跃跃欲试。

  新浪家居 陈洁北京讯 

 去年北京家具以旧换新在实施半年内,拉动家具销售额超过13亿,很多家具企业都尝到了政策红利带来的甜头。此后,不少家居企业对于建材以旧换新跃跃欲试。

居然之家正式推行建材以旧换新 最高补贴5000元
协会领导和商户代表共同点亮水晶球

  今年3月15日期间,为了贯彻落实新《消法》,居然之家正式在北京6店推出“旧房装修,建材以旧换新”活动。新浪家居了解到,3月15日至6月15日期间,经认证为旧房装修的消费者在居然之家北京六店购买建材类产品,均可享受5%的现金补贴,单个消费者享受的补贴不超过5000元。

居然之家正式推行建材以旧换新 最高补贴5000元
居然之家总裁 汪林朋

  消费者在居然之家签订家装合同到家装服务台进行认证时,若能提供二手房购房合同或上一次同一地址的装修合同,则可视为旧房装修。居然之家在免费赠送会员卡的同时,发放一张“建材以旧换新”补贴卡,补贴卡有效期为3个月,消费者须在有效期之内完成材料采购。为方便消费者参加此次活动,对不能提供二手房购房合同或上一次同一地址的装修合同,但又要求参加活动的消费者,居然之家将在一周内派人核实现场,证实为旧房改造后,发放“建材以旧换新”补贴卡。消费者在旧房装修完毕,且办理完竣工验收和尾款结算之后3个月内,持““验收单”和“以旧换新”补贴卡到各店领取补贴,补贴款以现金形式发放。

居然之家正式推行建材以旧换新 最高补贴5000元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 李秉仁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对居然之家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提出实施“旧房装修,建材以旧换新”这一举措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这非常符合现代生活的发展理念,如今社会一直在强调绿色发展,提倡节约与环保,继续贯彻“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只有这样才能不断地改善我们的生存环境。居然之家在推动家具以旧换新中做了良好的表率,希望在旧房装修,建材以旧换新中也可以积累有益的经验。

居然之家正式推行建材以旧换新 最高补贴5000元
商户代表签署贯彻落实新《消法》承诺书

  居然之家副总裁兼北四环店总经理孟祥民表示,今年3月15日,新版《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正式实施,居然之家带头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新《消法》的各项规定,继续加强对市场内商户经营的产品及服务进行监督和管理,更好地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居然之家不断进行服务创新,为推动整个家居建材流通行业的诚信规范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文/新浪家居 陈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