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古文化引进室 感受别样的历史韵味

icon 2014-03-19 17:34:31
icon 0

摘要:古堡,作为一种欧洲古文化,更作为一种历史的印记沉寂在现代的喧嚣之中。如今,它被抽象成一种元素运用在室内设计中,利用或粗放朴实的建筑风格、或自然厚重的材质、抑或古朴的生活元素来营造具有神秘色彩和充满历史感的居住空间,让现代人内心获得久违的平静...

  古堡,作为一种欧洲古文化,更作为一种历史的印记沉寂在现代的喧嚣之中。如今,它被抽象成一种元素运用在室内设计中,利用或粗放朴实的建筑风格、或自然厚重的材质、抑或古朴的生活元素来营造具有神秘色彩和充满历史感的居住空间,让现代人内心获得久违的平静与安宁。

 

把古文化引进室  感受别样的历史韵味
IMOLA陶瓷古堡系列 自然 厚重

 

  古朴而凝重的建筑风格营造出神秘幽静的历史氛围,柔和的灯光温暖了整个居室,裸露的石墙将自然的朴实融入了空间的每个角落。

 

把古文化引进室  感受别样的历史韵味
IMOLA陶瓷古堡系列 自然 怀旧

 

  藤编的坐墩夹杂着自然的质朴,印花的布艺沙发与边柜上绚丽的插花相印成趣,还让空间焕发出独有的生机与活力。

 

把古文化引进室  感受别样的历史韵味
IMOLA陶瓷罗马石系列 质朴 精致

 

  整个盥洗室用瓷砖铺贴而成,墙面雕刻的对称的柱饰以及材质朴实的质感不仅规避了空间装饰的空旷感,还呈现出一种古典的立体美感。

 

把古文化引进室  感受别样的历史韵味
IMOLA陶瓷希腊系列 典雅 复古

 

  置物台上的人物雕塑摆件与卫浴间整体的装饰风格相呼应,烘托出厚重的历史文化感。墙砖的腰线以及雕饰的雕工朴实而细腻,体现古希腊传统的艺术审美。

 

把古文化引进室  感受别样的历史韵味
IMOLA陶瓷希腊系列 经典 高雅

 

  浴室悬挂的一幅山水风景画,在视觉上很大地扩展了空间。墙砖独特的雕刻艺术和精良的质感并不使空间空旷如也,反而多了几分精简的美好。

  (图片来源:意大利IMOLA陶瓷罗马石系列、希腊系列、古堡系列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