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都说406去双虎

icon 2014-03-26 16:10:53
icon 0

摘要:小编带着这一发现,打开百度输入“双虎家私”,在搜索结果当中找到了406去双虎的“真相”。

  与多数新时代的年轻一族一样,小编平常与朋友联系多习惯运用QQ、微信等实时通讯工具,而通过这些工具也能及时了解朋友们最新的动态。在“马上有房”、“马上有对象”的2014年,小编身边有许多朋友都选择在马年结婚、买房,近来在通过刷微信朋友圈时就得知有几位朋友正在装修新房、准备结婚,而这几位朋友同时在朋友圈中提到406去双虎。

  小编带着这一发现,打开百度输入“双虎家私”,在搜索结果当中找到了406去双虎的“真相”。业界领军企业的双虎家私,自成立以来经过25年的风雨路程,一直致力于感恩回馈消费者。为彻底贯彻感恩社会、回馈消费者这一经营理念,双虎家私于3月16日在成都彭州市致和工业园举办了首届厂购会。小编继续深入了解:3月16日当天,从活动正式开始到结束短短5个小时的时间,双虎家私首届厂购会就创造了2000万的销售神话,在业界引起了“轩然大波”。

  小编通过网络搜索到双虎家私销售总监杨波杨先生的微博,并通过微博互动获悉:因为全川报名3月16日第一轮厂购会的消费者人数过多,双虎家私总部通过认真筛选、严格审核,最终1600多名消费者受邀去到双虎厂购会现场;而对于上次报了名而没有受邀到双虎工厂的消费者,杨先生表示双虎家私将于4月6日举办第二轮厂购会,届时,双虎家私热烈欢迎踊跃报名的消费者莅临成都彭州市致和双虎工业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