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通宝白领信用卡分期压力享受幸福

icon 2014-03-27 14:44:56
icon 0

摘要:作为民生信用卡的老客户,小李享受过这张卡片带来的太多便利,也知道以前民生银行推出过信用卡分期付款,没想到现在又推出针对白领阶层的现金分期产品。

  2014年的农历马年春节对于小李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利用这个春节假期,小李拜见了未来的丈母娘,得到了女友家人的一致肯定,顺理成章地敲定了婚姻大事。回想起年前接到丈母娘召见他的“圣旨”,小李幸福之余不免心有余悸——由于刚刚凑齐房子的首付,自己银行卡里只剩下能被称作“余额”的资产,拿什么去拜见丈母娘、给女友家的孩子晚辈们封红包都成了他的心病。

  民生信用卡的账单救了他——查看账单金额时小李无意中瞥到了账单下方“民生通宝白领信用卡”的宣传广告:“免担保、免抵押、快审核、速划款”。作为民生信用卡的老客户,小李享受过这张卡片带来的太多便利,也知道以前民生银行推出过信用卡分期付款,没想到现在又推出针对白领阶层的现金分期产品。

  怀着试一试的心态,小李致电400-66-95568客服,简要说明了自己的资金需求。客服人员表示,通宝白领信用卡就是专为小李这样的收入稳定、需要缓解不时之需的白领准备的,该卡片一次核准,循环使用,可以配合多种期数分期还款,让小李的资金使用更加自由。让小李更没有想到的是,通宝白领信用卡的快速审批通道能在3个工作日内放款——客服人员已经将客户经理电话发送到了小李的预留手机,接下来,小李只需要准备身份证、工作证明、工牌、工资流水等简单资料,便可以坐等专属客户经理上门办卡了。

  拿到了通宝白领信用卡的小李立刻做了现金分期,轻松踏实的应付了春节期间的人情往来。工资一发下来,小李即可还了本期账单,更有底气向女友承诺,装修房子、浪漫婚礼和蜜月旅行今年一个都不会少——他知道,未来的压力都将被这张卡“分期”,无论是哪种消费,都不会打乱自己享受幸福的节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