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民生日 精彩享不停

icon 2014-03-27 14:48:35
icon 0

摘要:目前,民生信用卡已通过与航空、私人会所、汽车制造、运动和动画等56个行业的公司合作,推出数百种联名信用卡产品。同时,民生信用卡中心还曾携手多家国内外的著名企业如宝马、必胜客、伊利和肯德基推出联合促销活动,开创了信用卡行业“跨界营销”的先河。

  面对日益多元化的市场环境,尽可能地细分目标消费者,把握消费趋势,洞察消费需求、预见消费能力,是当今各大领域众多品牌共同面临的课题。作为最为贴近消费大众的金融产品之一,信用卡在我国经历了“跑马圈地”后,已经全面开启了精耕细作、以细分服务创造品牌价值的时代。

  2005年至今,国内信用卡行业竞争日趋激烈,民生信用卡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灵魂”的经营理念,立足于市场和客户需求,找准市场空白点,不断致力于满足消费者日趋多样化的金融消费需求。目前,民生信用卡已通过与航空、私人会所、汽车制造、运动和动画等56个行业的公司合作,推出数百种联名信用卡产品。同时,民生信用卡中心还曾携手多家国内外的著名企业如宝马、必胜客、伊利和肯德基推出联合促销活动,开创了信用卡行业“跨界营销”的先河。

  2014年,民生持卡人可以有什么新的期待?发卡9周年之际,民生信用卡围绕持卡人的消费习惯,打造精彩纷呈的“吃喝玩乐购”天天尊享活动——“天天民生日”和in卡“999积分”两个活动交相辉映,满足持卡人的不同需求。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只需一张民生信用卡,就能给您带来一场生活方式的变革。

  立足市场 服务创新——“天天民生日,精彩享不停”

  春暖花开,囤积了一个冬天的消费欲望在这个马年三月彻底爆发。2014年3月1日至5月31日,民生信用卡给全体持卡人带来了一场生活方式的洗礼。民生信用卡中心联合全国知名连锁商户,精彩天天享,让持卡人每天享受吃喝玩乐,生活便利。

  周一美食日:和好友一起呷哺呷哺,肥牛套餐/羊肉套餐买一赠一。周二洗车日:给爱车洗洗澡,美车堂10元洗靓车。周三观影日:约上男(女)朋友,万达影院60元享双人电影票。周四咖啡日:来杯咖啡放松一下,太平洋大杯咖啡买一赠一。周五欢唱日:比谁是“K歌之王”,大歌星唱一小时送一小时。周六甜蜜日:和你爱的Ta一起享受哈根达斯,单球买一赠一。周日购物日:好好犒劳自己,屈臣氏购物满60元立减30元。

  如此精彩,怎能错过?只要成为民生信用卡持卡人,当月刷卡计积分交易消费满3笔,且每笔满199元,即获得当月参与活动的资格。能为广大持卡人提供更多更好的消费选择,就是民生银行信用卡追求的最终目标。玩转跨领域优质商户,整合最High的生活方式,一周精彩享不停。

  特色服务 产品创新——民生in卡“999积分“兑不停

  2011年,作为中国民生银行行庆15周年的献礼之作,民生信用卡中心重磅推出了民生年轻主题信用卡产品(下称民生in卡),该卡针对年轻白领客户群体,为持卡人提供了各种特色服务,让每一个时尚消费者天天享有优惠权益,打造至in潮生活。与此同时,为配合民生in卡的发行,民生信用卡中心抛出百万代言费在全国范围公开寻找民间代言人的网络选拔大赛,该活动启动以来,博得全国众多青年网友的高度关注。民生in卡一经推出,便受到众多青年、白领的钟爱,并入选当年信用卡评比活动的“最受欢迎信用卡”。

  2014年民生in卡全新升级为in卡2.0,围绕都市时尚白领的消费需求,以“疯狂赚积分,轻松花积分”为理念。为年轻客群提供了周一至周五999积分兑换“吃喝玩乐”缤纷好礼,周六日餐饮消费5倍积分的循环优惠。民生in 卡推出的六大核心产品权益,以一周为周期,涵盖了客户不同时段和多方位的需求。具体如下:

  周一咖啡日:指定咖啡商户999积分换一杯咖啡;周二网购日:我买网购物999积分抵10元或999积分换尚品网500元抵用券;周三电影日:星美国际影城、百丽宫影院、百老汇影院999积分换一张电影票;周四K歌日:万达大歌星K歌999积分换1小时包厢费;周五美食日:指定美食商户999积分享优惠;周六、日餐饮消费独享5倍积分赠送!

  在中国信用卡市场竞争高度同质化的情况下,保有市场占有率、不断扩大市场份额、获得更多有价值客户,一直是民生信用卡的前进方向所在。“精选的商户、便捷的兑换方式、实惠的积分活动、可靠优质的服务”作为影响持卡人消费的四大因素,已经成为民生信用卡推出 “天天民生日”和“in卡999积分超值兑”等特惠活动的主要思路的考量标准。

  “以客为尊,创造感动“,正是秉承着这样的服务理念,民生信用卡不断推出受持卡人欢迎的回馈活动,得到了国际组织、主流媒体和广大持卡人的喜爱和信赖,先后被评为“最实惠的信用卡”、“最具创新信用卡”以及“最受喜爱银行品牌”。截止目前,民生信用卡累计发卡量接近1800万张,激活率超过70%,卡均交易额等主要经营指标名列业界前茅,随着规模的不断扩大,民生信用卡将继续以诚心回馈客户,让越来越多的持卡人享受“民生日“带来的精彩!

  天天民生日,精彩享不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