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斯特David:27年坚守 造就进口壁纸第一大品牌

icon 2014-03-27 14:52:38
icon 0

摘要:谈及壁纸行业有一个人不得不提,那就是布鲁斯特David,他可以算得上是中国壁纸行业泰山北斗级别的人物,他的建树不只在为布鲁斯特成功打开中国市场,同时也为整个壁纸行业企业管理和运营带来了变革。IT出身的他最早提出也最早将数学电脑模式运用到企业...

  笔者手记:谈及壁纸行业有一个人不得不提,那就是布鲁斯特David,他可以算得上是中国壁纸行业泰山北斗级别的人物,他的建树 不只在为布鲁斯特成功打开中国市场,同时也为整个壁纸行业企业管理和运营带来了变革。IT出身的他最早提出也最早将数学电脑模式运用到企业管理和运营中, 让企业管理变得更加高效智能。尤其是他利用模糊数学理论,预测未来销售业绩的创举,为库存管理带来了变革,有效地解决了一直困扰企业的库存问题,被行业传 为佳话。本周记者带着敬仰之情走近这位企业掌舵者,虽然这是记者与他的第一次碰面,但他的温文尔雅、谦逊幽默让记者感觉如同与相识多年的老友叙旧一般自在 轻松。这次与其说是访问,不如说是一次很愉快的聊天。

布鲁斯特David:27年坚守 造就进口壁纸第一大品牌
布鲁斯特David个人近照

  27年的坚守 与企业一同发展成长

  David自从1989年进入布鲁斯特迄今已经有27个年头,谈及加入布鲁斯特的契机,他表示是他抓住了机遇。1987年David接到布鲁斯 特面试邀请的时候正在美国纽约大学读博,专业是本科时的computer science(电脑科学)。当时读博通常有两条职业道路选择:一是留在高校任职;二是去顶尖大公司做研究,很显然David选择了第二种。问及原因,他 说那时候电脑科学刚刚起步,很少公司能运用电脑科技管理公司,而布鲁斯特却有着眼于未来的眼光,他愿意与这样的公司共奋斗。同年9月14日,David正 式进入布鲁斯特,被委以组建电脑部的重任。

  当时布鲁斯特正处于发展阶段,并逐渐开展对外兼并收购的业务,电脑部的创立改变了公司长期以来依靠consultant company的情况,由于工作出色,他被提升为电脑部副总,作为电脑部的带头人,David对整个公司的业务运作、操作流程了如指掌,“编软件一定要符 合实际商业运作需求,所以公司所有部门的运作都非常熟悉,甚至准确的销售业绩老板都是找我问”。“大军出发,粮草先行”,在公司99年要并购英国和美国两 家工厂时,他深入了解和分析被并购公司的运作状态,准确评估公司价值,为布鲁斯特大军成功并购打下了坚实基础。

  90年代的中国经济迅速发展腾飞,95年David在一次回家探亲时,看到了中国发展中的机遇,当年11月两箱装有布鲁斯特壁纸的集装箱来到中 国,这是布鲁斯特壁纸第一次走进中国,4年后,布鲁斯特注册了上海有限公司。大的经济环境加上布鲁斯特已有的资源、团队,使得David带领下的布鲁斯特 发展的异常迅速。02年他放弃了电脑部副总的职位,专营远东区的业务。迄今,布鲁斯特走进中国已有15个年头,在David的带领下,公司在中国市场取得 了很大成功,占领了进口壁纸12%的市场份额。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