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别墅产业与木结构及园林景观装饰展览会举行

icon 2014-03-28 16:15:28
icon 0

摘要:备受行业瞩目的“2014第四届北京国际别墅产业与木结构建筑及园林景观装饰配套设施展览会”于3月28号上午9:30分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开幕。

    备受行业瞩目的“2014第四届北京国际别墅产业与木结构建筑及园林景观装饰配套设施展览会”于3月28号上午9:30分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开幕。

第四届别墅产业与木结构及园林景观装饰展览会举行
2014第四届北京国际别墅产业与木结构建筑及园林景观装饰配套设施展览会

  北京海墅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岗主持开幕式,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田万良,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所长叶克林,中国伟士佳合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四川省旅游局,绥芬河市委等领导以及林业院校和行业知名企业代表出席开幕式。石峰秘书长致开幕辞,王满会长宣布展会开幕。

  本届展会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和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联合主办,北京海墅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3月28号开幕,展期3天,无论档次和规模较第三届都有了明显提升,展览面积达到22000平米,展位400多个,参展商达150家左右,预计参观人数在20000人左右。众多行业知名企业亮相,像苏州皇家、神州北极、营口小雨、吉林森工、龙江森工、北新建材、优尼克、中加佳诺联合展区、北京双弛同达、烟台黄海、山东立晨、博海威玛、威卢克斯等,都在展会上设立大面积展区,集中展示我国别墅产业和装饰配套科技前沿产品、木结构建筑、行业产业链合作等,让产业相关人士共同分享前沿思维,借鉴成功经验,破解行业盲点,促进行业无障碍互动和交流,实现多方互利共赢。本次展会除了别墅产业、木结构建筑及配套设施众多企业参展外,房车露营、园林景观、庭院布景类企业也积极参与,为本次展会增添了更多亮丽的风景。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2012-2013年度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木结构业)颁奖仪式,苏州皇家、神州北极等企业获得荣誉。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结构材及室外材产业分会成立大会同时在本次展会上召开;同期还有“神州北极杯”第二届中国木结构设计大赛作品展示和颁奖仪式等精彩活动。

  北京国际别墅产业与木结构建筑及装饰配套设施展览会自2011年开始,每年在北京举办一次,在行业享有很高的知名度。组委会秉承开放、交流、合作、共赢的理念,励志将展会打造成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的商贸洽谈平台,为中国别墅木结构产业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