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两亿天价广告代言 品牌或是地球卫士壁纸

icon 2014-03-31 10:00:46
icon 0

摘要:近日,崔永元两亿天价代言某家居品牌的新闻成为公众关注的热点。据新浪家居追踪了解,业内知情人透露,崔永元代言的品牌是地球卫士壁纸。

崔永元两亿天价广告代言 品牌或是地球卫士壁纸
崔永元两亿天价广告代言 品牌或是地球卫士壁纸

    近日,崔永元两亿天价代言某家居品牌的新闻成为公众关注的热点。据新浪家居追踪了解,业内知情人透露,崔永元代言的品牌是地球卫士壁纸。代言形式为,地球卫士捐款两亿人民币支持北京永源公益基金会的囗述历史项目,分十年执行。

  根据此前有媒体报道,崔永元代言的条件是,如果产品出现质量问题,必须保证给顾客退货。据悉,一直有不少企业想找崔永元代言,他不在意是什么产 品,只要国家批准就行,但有一个特别苛刻的要求,就是他和厂家都拿一部分钱出来,万一有了纠纷说不清,先拿这部分钱赔给消费者,然后再划分责任。“很多厂 家一听说这个就会哆嗦,没底气,所以很多代言没谈成。”

  近年来,崔永元把大部分精力投入到“口述历史”和崔永元公益基金项目上,运作资金无疑是个大问题。崔永元最近接受采访时也透露,所有的钱款都是他和团队厚着脸皮筹来的,有时甚至连团队的工资都发不起。他经常要四处奔走,说服有钱人能投一些钱。

  对于崔永元的两亿天价代言一事,他的“死敌”,方舟子在微博质疑崔永元2亿代言:“吹牛要上税!”方舟子在微博中写道:“都已经代言了还不透露该品牌是哪个,是秘密代言吗?吹牛是要上税的,捐款不必交税,收代言费则是要的,崔永元交了几千万元个人所得税了没有?”

  家居行业企业请明星代言并不鲜见,甚至可以说是十分风靡,但出2亿的天价还是个十足的爆炸性大新闻。出于什么目的,崔永元代言都要做哪些事情?新浪家居将持续追踪报道,揭秘地球卫士壁纸为啥敢砸两个亿。(文/新浪家居 张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