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磁砖专为高贵典雅奢华空间倾力打造

icon 2014-03-31 16:09:02
icon 0

摘要:文化思潮是装饰设计的灵魂,空间解构是装饰设计的开端,主材支持则是装饰设计之根本。

——9090至尊大系列

  “90”空间结构的艺术解码

  文化思潮是装饰设计的灵魂,空间解构是装饰设计的开端,主材支持则是装饰设计之根本。

  90正大规格的应用,不仅能彰显空间的大气庞然,同时当下繁忙的都市生活,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摒弃繁缛豪华的装修,更加向往自然简约、轻松舒适的生活空间,大规格砖能以少胜多,简约大气。

  90的应用多尺寸,大小由之,让其空间搭配灵活多变。经过切割、加工后重新设计使用,大规格瓷砖的应用不仅更有设计感,并且可以为设计师提供更广阔的设计空间。

  “90”座豪庭之间享王者之尊

  在中国古代,九为阳数的极数,古人认为,九在阳数(奇数)中最大,有最尊贵之意 。

  青铜器有“九鼎”,皇帝周围要设“九卿”。朝廷命宫设“九品中正”,京师置九门。紫禁城的房屋九千九百九十间半。 天安门城楼面阔九间,深九间。 中国紫禁城及皇家园林、行宫的大门,装饰甲“九路钉”,每扇门的门钉纵横各九个,共81个钉。九数在古代宫殿的建筑表达上以独一无二的形式,达到了在建筑群落中脱颖而出、鹤立鸡群的王者之气。大规格瓷砖的推出,是厂家生产实力的彰显,同时亦可丰富产品线,满足市场对产品规格多元化的需求,以差异化规格占领更多的空白市场。

  ◇清水模系列  

冠军磁砖专为高贵典雅奢华空间倾力打造

  设计理念:水泥板一种独特的设计风格,清水混凝土的效果,已成为欧洲瓷砖的主流之一,其特殊表面纹路更可彰显高价值质感与独特口味 ,纹理独特艺术效果好,

  内涵更加丰富,不仅能够表达混凝土的自然、清雅与朴素,且具有大方庄重等特点。

  产品规格: 90*90cm  60*60cm

  ◇塞纳系列

冠军磁砖专为高贵典雅奢华空间倾力打造

  设计理念:质感强烈,图案变化多样,片与片之间绝不重复,随意变化,返璞归真的还原纯自然家装效果,纹理犹如天上的云朵变幻莫测,美奂绝伦,又如浩瀚的星空,繁星点点 。细腻的质感,均匀的颜色,简洁而大气,细腻的质感及单一的色彩让家居、商业空间场所延续至臻生活的感受。是装饰材料的优质之选。

  产品规格: 90*90cm

  ◇卡尼克系列

冠军磁砖专为高贵典雅奢华空间倾力打造

  设计理念:石材纹理清晰,质感细腻,不规则的裂纹纹路加上色彩间微妙差异,不仅给人一种视觉上的愉悦,更能体现主人对生活的个性与品位的倾向,纹理变幻莫测,荡气回肠,犹如一曲凝固的音乐,又如一幅动感的山水画,造就了其空间独特的气质。

  产品规格: 90*90c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