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IMMERJAYA GROUP来格兰电气考察指导

icon 2014-04-04 11:28:45
icon 0

摘要:3月20-22日,马来西亚IMMERJAYA GROUP董事长率领公司董事会一行对格兰电气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客人此行主要目的是对格兰电气的生产环境、研发能力、制造水平进行全面的评估,并就合作的模式进行了身日沟通。

  3月20-22日,马来西亚IMMERJAYA GROUP董事长率领公司董事会一行对格兰电气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客人此行主要目的是对格兰电气的生产环境、研发能力、制造水平进行全面的评估,并就合作的模式进行了身日沟通。目前,IMMERJAYA GROUP计划将格兰产品引入马来西亚市场,并在马来西亚市场推广格兰品牌(GELAN)。

  马来西亚IMMERJAYA GROUP此次的到来,对公司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这也预示着格兰电气往海外发展契机的到来;当然这也是对公司的全新考验,如何站稳,如何拓展,相信公司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挑战!

  格兰电气始终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搭建平台、与伙伴共同成长、为社会分担责任" 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建设格兰品牌和传播格兰文化,为实现"GELAN"品牌的百年目标,我们将不懈努力,矢志不移。

  咨询电话:0573-8325088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