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劳伦斯筑起条条大路通向冬季温暖

icon 2014-04-09 13:59:44
icon 0

摘要:城镇化是我国未来的发展趋势,近些年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热潮,极为利好房地产、基建工程等行业。对于暖气片行业来说,这种情势无疑是一种良好的发展契机,企业规模、发展速度都会受益,但是暖气片物流成为了暖气片厂商难言之痛,是一道横亘在厂商和消费者之间的...

  城镇化是我国未来的发展趋势,近些年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热潮,极为利好房地产、基建工程等行业。对于暖气片行业来说,这种情势无疑是一种良好的发展契机,企业规模、发展速度都会受益,但是暖气片物流成为了暖气片厂商难言之痛,是一道横亘在厂商和消费者之间的巨大屏障。

  如今市场营销早已不是昔日摆摊、随买随走的模式,而是看样品、看样板间定产品,厂商负责运送、进行组装的新的销售模式。电子商务发展起来后,这种销售模式更是受到青睐,消费者不用出门就能挑选称心的物品,因为厂商直接送货上门了。对于建材尤其是暖气片行业来说,得物流者得市场,这就要求暖气片行业在发展过程中要在物流方面做足功夫,在自身产品销售和消费者间构筑起条条大路。

圣劳伦斯筑起条条大路通向冬季温暖
 

  作为特殊建材产品,散热器容易在运输途中发生磕碰,受到损坏,因而一般物流公司不愿意承接散热器物流业务。如此在厂商和消费者之间出现了一道屏障,暖气片被阻挡在千家万户的家门之外。本着为消费者负责的态度,知名暖气片品牌圣劳伦斯从消费者实际需求出发,与德邦、顺丰、EMS等大型物流公司合作,依托这些企业的品牌优势,一举解决了暖气片运送难题,打破了厂家和消费者之间的屏障,使暖气片可以完好无损的送抵消费者家中。

  圣劳伦斯与德邦、顺丰、EMS合作,是圣劳伦斯发展战略之一,2014年将得到全面施行,同时借助遍布全国的300多家专卖店和服务机构,圣劳伦斯品牌服务网络持续做大做强。届时,消费者不论在哪里,不论何时购买,都能在自家楼下签收暖气片,享受到购买知名品牌产品的奢华体验。

  对此业内专家表示,圣劳伦斯此举对于解决暖气片运送问题,提高圣劳伦斯品牌终端服务能力、继续扩展市场份额具有重要意义。只有打通壁垒,使厂商一路畅通通向消费者,才能谈得上企业服务全国各地的消费市场,暖气片市场与消费者才能更加契合,冬季的温暖才能来的更为简单、更为省心,也才能最终促进暖气片品牌自身的发展壮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