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的“老树”精神

icon 2014-04-09 17:01:37
icon 0

摘要:安信地板已走过了20年风雨,如今的安信已经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地板生产制造商。一路走来的安信亦曾经历过风吹雨打,但是安信凭借着老树精神不仅没有被市场的洪流所淹没。反而茁壮成长,越长越大,越长越好。如今的安信足迹已经遍布世界各地,安信的产品远销...

  在德国有这样一句古老的谚语,意思是说:“树木结疤的地方也就是树干最坚强的地方”。

  在自然中树木会受风吹雨打,树干、树枝会倾倒、折断。但同样有机会愈合,有机会生长下去,而当中折断的地方,虽然会长的比其他的位置难看,但这些地方同时也会是这棵树最坚硬,最有力的地方。可靠的支撑着整棵树继续成长向高空发展。 
这句谚语背后的道理相信许多人都会明白,因为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饱受风吹雨打的故事。不管你是因为至爱离你而去还是只是简简单单工作、事业、爱情上的不如意,我无意去比较每一个人心目中的挫折、遗憾会是那一种较为重要,在这一刻我只相信,在万物之灵主宰这地球前。大自然早已经赋予我们一种生存的本领,而这种本领会帮助我们成长。就算在挫折过后同样可以迎风而立。正就如谚语所说的老树干一样。安信也如同一颗大树一样面对市场的风雨变化,迎风而立、巍然不动。而这颗大树从小树成长到今天的大树,过程中所要经历风雨可想而知。除了上天给与的恩典,我想还有“老树”精神。

  安信地板已走过了20年风雨,如今的安信已经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地板生产制造商。一路走来的安信亦曾经历过风吹雨打,但是安信凭借着老树精神不仅没有被市场的洪流所淹没。反而茁壮成长,越长越大,越长越好。如今的安信足迹已经遍布世界各地,安信的产品远销海外。

  安信人也将继续发扬“老树”精神,不懈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完善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环保、更绿色的产品。

  专心治木二十载,只为一块好地板!

  详情请咨询安信地板全国客服热线:400-888-182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