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连续2年荣登消费者最信赖涂料品牌第一名

icon 2014-04-14 15:00:38
icon 0

摘要:中国企业品牌研究中心实施的中国品牌力指数项目近期公布2014年第四届调查结果,立邦中国以国际品牌之姿,从众多本土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广大消费者青睐,连续两年在“墙面漆”与“木器漆” 领域获得品牌力指数第一名殊荣。

立邦连续2年荣登消费者最信赖涂料品牌第一名

  (2014年4月11日) 中国企业品牌研究中心实施的中国品牌力指数(China Brand Power Index,简称C-BPI) 项目近期公布2014年第四届调查结果,立邦中国(Nippon Paint China)以国际品牌之姿,从众多本土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广大消费者青睐,连续两年在“墙面漆”与“木器漆” 领域获得品牌力指数第一名殊荣。

  C-BPI是在中国消费者对使用或拥有过的产品或服务反馈意见基础上,进行的独立无偏见的研究,研究涵盖30个城市13500位消费者,是最能代表消费者心声,消费者最信任的品牌评价制度。每年发布C-BPI研究结果,不仅帮助消费者做出明确的消费选择,还帮助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确定行业中的所处位置和品牌竞争力,不断创新与进步,最终目的就是为了给消费者带去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立邦中国连续两年于墙面漆和木器漆领域获得消费者青睐;然而,除了墙面漆和木器漆领域,立邦在中国区业务范围广阔,涉及到多种领域,其中的建筑涂料、汽车涂料、一般工业涂料、卷材涂料、重防腐涂料、粉末涂料等更是在行业里名列前茅。此外,立邦近年来逐渐转型,已经从过去单纯的涂料产品提供,演进到提供消费者全方位涂料解决方案,如立邦刷新服务,不用消费者亲自动手,让立邦专家上门提供专业墙面检测、配色建议与整体涂刷服务,立邦持续提升产品与服务品质,以成为全方位色彩创新专家为目标。

  立邦中国区品牌及传播总监吴佳伦(Ariel WU)表示:“非常荣幸连续两年获得CBPI的肯定,感谢中国广大消费者的厚爱,这是给予立邦最大的肯定与支持。近年来,立邦致力于成为“刷新美好生活”的涂料服务公司,经过多年的努力与变革,立邦不再只是涂料制造销售公司,更涉及到多种领域,其中建筑涂料、汽车涂料、一般工业涂料、卷材涂料、重防腐涂料、粉末涂料…等更是在行业里名列前茅,立邦未来将成为全方位色彩涂料创新专家,并致力于以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为中国消费者不断刷新。“

  

  【附件】C-BPI家居用品、家电产品行业排名。立邦连续两年荣获“墙面漆”与“木器漆”项目第一名。

立邦连续2年荣登消费者最信赖涂料品牌第一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