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家美生活 暖气片也能扮靓家居

icon 2014-04-15 15:12:56
icon 0

摘要:在人们的印象里,暖气片就是一大块笨重的金属,时间久了会生锈,愈发粗陋,与家装很不搭调。伴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暖气片一改往日面目,再也不是原来锈迹斑斑的模样,摇身一变成为家居装修的装饰品。

  在人们的印象里,暖气片就是一大块笨重的金属,时间久了会生锈,愈发粗陋,与家装很不搭调。伴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暖气片一改往日面目,再也不是原来锈迹斑斑的模样,摇身一变成为家居装修的装饰品。

  材质、工艺与时俱进闪现艺术美感

  现代科学技术迅速发展,使暖气片制作材质不再局限在铸铁上,钢制、铝制、铜铝复合等各种类型的暖气片不断涌现,同时暖气片焊接、打磨、表面处理、喷涂、包装等各核心工艺得以进化升级,让暖气片拥有了时尚美丽的外观,表面光滑细腻,浑厚的金属材质中透出艺术的美感。如圣劳伦斯钢制系列暖气片,整体线条简约、流畅、彰显大气,兼具欧式风情与东方神韵,营造出一种非凡典雅的家居气质。

美家美生活 暖气片也能扮靓家居

  缤纷色彩渲染居室别样情调

  现在人们在家装时都很注意色彩的运用,利用不同的色彩进行搭配,现代暖气片在外观颜色上缤纷多彩,红、黄、蓝、绿等各种色彩与房间整体色调相和谐,营造出不一样的居室情调,或者高贵典雅、雍容华贵,或者充满田园风情,清新雅致,或者独具中式风格,文化气息十足。

  圣劳伦斯暖气片喷涂工艺世界领先,建有国内第一喷涂线,链长400多米,采用翔盛塑粉、全球顶尖金马喷涂设备,线上喷涂、烘干、处理一体到位。暖气片喷涂采取自动喷涂、人工补枪的方式,确保表面无发青、无喷漏死角,漆膜厚度在80-120μ,光泽度一级,即使重力击打也不会脱落,或者起皮开裂,重要的是长期使用后依然亮丽如新。

  造型多变满足个性家装需求

  如今暖气片款式多种多样,不同造型的产品在市场都能见到,如钢制柱形暖气片最为常见,百搭各种家装风格,总能营造出让人赏心悦目的家居环境。此外,各种艺术型暖气片大量出现,被塑造成帆船、花瓶、中国结等造型,安装这样一款暖气片,既能采暖又能点缀家装,可谓一举多得,相得益彰。

  将家装扮的美美的,是每一个人心中的愿望。作为必备家装用品,暖气片自然负有装饰家居的重担。现代暖气片实现了华丽的转身,兼具采暖、装饰功能,在提供源源不断的热量之时,还能美化家居环境,美家美生活,让数以亿计的人们拥有温暖、温馨而又舒适的居住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