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选购迷阵 暖气片性能最重要

icon 2014-04-15 15:47:37
icon 0

摘要:走进暖气片市场,就像走进了产品的海洋,各种类型的暖气片交相辉映,各种款式和色彩让消费者眼花缭乱。这些让人们深切地感受到暖气片产品的琳琅满目,也让人更加举棋不定。家居采暖专家圣劳伦斯表示,选购暖气片重要的还是要关注产品性能。

  走进暖气片市场,就像走进了产品的海洋,各种类型的暖气片交相辉映,各种款式和色彩让消费者眼花缭乱。这些让人们深切地感受到暖气片产品的琳琅满目,也让人更加举棋不定。家居采暖专家圣劳伦斯表示,选购暖气片重要的还是要关注产品性能。

  在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大型家居建材卖场,我们经常会发现,消费者面对众多的暖气片,不知道如何选择了。铸铁暖气片、钢制暖气片、铜铝复合暖气片等多种类型,在市场上争奇斗艳,更因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具有了很多的设计造型,以及丰富多彩的颜色。此外,一些艺术造型暖气片,被设计成中国结、花瓶、帆船造型,具有采暖、装饰家居的双重功能,在市场中格外引人注目。这些暖气片一同涌现出来,加上厂商的宣传造势,令消费者如坠云端,飘飘忽忽间不知怎么办了。

  圣劳伦斯品牌管理部负责人介绍说,出于建立品牌、树立形象的需要,目前暖气片企业比较热衷于研发新技术、新产品,几乎每年都会有大量的新产品产生,从而将消费者引入了产品消费者的迷阵。其实消费者选购暖气片,最需要着重考虑的还是产品性能,比如暖气片材质、散热量多少、承压大小等。此外,消费者比较各种产品的性能时,一定要注意产品是否正品、有无防伪标识。

破解选购迷阵 暖气片性能最重要

  圣劳伦斯散热器是国内外驰名的采暖散热器品牌,为顺应时代发展形势,贴合消费者实际需求,圣劳伦斯散热器及时细分市场,目前旗下有钢制、铜铝复合、卫浴三大系列的数十款散热器产品及散热器配件。圣劳伦斯在焊接、表面处理、内防腐、喷涂、包装等方面的技术领先世界水平,上马全自动组片、抛丸机除锈、深海纳米防腐、瑞士金马枪自动喷涂等工艺,精心打造高品质采暖散热器精品,可以百分百保障暖气片产品性能,让消费者买的安心,用着放心。

  据悉,2014年圣劳伦斯更是为旗下所有散热器标配自动放气阀,极大提升了暖气片产品性能,自此散热器放气既可自动也可手动,避免暖气片气塞、不热、内壁氧化腐蚀等现象,增强了散热效果,延长设备使用寿命,提升用户使用体验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