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近八成卫浴水龙头不合格

icon 2014-04-16 09:28:55
icon 0

摘要: 昨日,广州市工商局发布对广州市场卫浴水龙头抽检情况,结果显示,市面近八成水龙头不合格,可能出现漏水、易腐蚀、生铜绿等问题。其中,Puheng浦亨、圣堡罗、高斯奥等品牌上“黑榜”。

  昨日,广州市工商局发布对广州市场卫浴水龙头抽检情况,结果显示,市面近八成水龙头不合格,可能出现漏水、易腐蚀、生铜绿等问题。其中,Puheng浦亨、圣堡罗、高斯奥等品牌上“黑榜”。

  据悉,此次抽检,针对广州市面售卖的49家生产企业生产的90款产品进行检验,71款样品被判定为监督总体不合格,不合格率为 78.9%,近八成。记者获悉,在不合格产品中圣堡罗、九条龍、JoYou(中宇)、KELONG、Blissun、Fabia(法比亚)、长宏、爱华、 卡罗兰卫浴、波登等标称品牌商品“榜上有名”。据工商部门介绍,抽检中,41款产品管螺纹精度不合格,极易发生难以安装或密封不严的情况,发生水管滴漏。 46款产品盐雾试验不符合标准要求,在使用一段时间后,表面会产生“铜绿”、黑色斑点或腐蚀。

  对此,工商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已对不合格商品的销售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同时督促全市销售者做好相同生产者相同规格(款)不合格商品的下架退市工作,对于拒不履行退市的销售者,将依法予以查处。

  作者:郭苏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