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五一”家居消费全攻略:巧选家具卖场装扮家居省时省力

icon 2014-04-16 15:02:31
icon 0

摘要:“五一”来临,家居消费渐入佳季,不少在春季装修的家庭,已经进入了挑选家具的阶段。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人越来越重视个人品味与精致的生活空间,然而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各式产品,如何挑选到经久耐用的家具,却成为不少消费者心中的大难题。

  “五一”来临,家居消费渐入佳季,不少在春季装修的家庭,已经进入了挑选家具的阶段。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人越来越重视个人品味与精致的生活空间,然而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各式产品,如何挑选到经久耐用的家具,却成为不少消费者心中的大难题。

  借助五一假日,新浪家居特别策划《巧选家具卖场装扮家居省时省力》,分别从家具风格,空间,材质,收纳,去哪买等主题给大家深入的介绍家具品牌的信息,性价比,让大家更能了解了解怎样挑选家具,去哪里才能买到合适的家具。

 不同材质家具选购攻略

  五一临近,不仅是商家们的促销日,也是消费者们的采购日。在选购家具方面,先入为主的当然是视觉因素,如果一款产品在设计上足够吸引到你,那么接下来是否要细细研究一下材质?不同材质产品在同一空间体现的风格都大不相同。经过收集整理,小编针对不同年龄段特别推荐几款产品,以便在促销产品满天飞的五一,你依然能买到心仪的家具。

 品牌一:红苹果

  产品:客厅布艺沙发组合系列

  材质:布艺

  风格:时尚简约

新浪家居“五一”家居消费全攻略:巧选家具卖场装扮家居省时省力

  本款由3位+单位+单位组合而成的客厅系列,简单现代,色彩兼具实用于艺术性的完美融合,让它更受年轻人的喜爱。抗拉耐磨的高密沙发布再加上高弹海绵填充,试坐过程中更接近人体曲线的弹力,让这款沙发更受欢迎。当然这不是这款产品的最大卖点,根据客厅面积大小,这款产品可定制尺寸,同时为了满足现代年轻人的色彩的喜好,这款沙发不仅可以变换颜色,更可以由布款改成皮款。

  这款产品适合现代简约式风格家居,不管是暗红还是墨绿,都能够成为简约式家居中一抹亮色!  

  参考价格:三人位2700元 单人位1550元 组合价格:4300元

  店内促销信息:五一促销详见各门店(番禺吉盛伟邦红苹果店)

 编辑点评:红苹果家具全国统一价,目前五一促销还没出来。但据门店导购小姐介绍,有看中的产品,可以有95折。

  产品参数总结:

  产品名 红苹果布艺组合沙发

  价格 总价约4300元,白领阶层可以接受。

  板材/基材 高密度沙发布+高弹海绵。

  口碑 31年品质传承 专业值得信赖。

  尺寸 2020cm*890cm*790cm。

 品牌二:左右沙发

  产品:羊皮沙发转角两件+休+双人位

  材质:羊皮(半皮沙发)

  风格:奢华古典

  产品介绍:

新浪家居“五一”家居消费全攻略:巧选家具卖场装扮家居省时省力

  暖暖的黄色,使整个空间仿佛也变得纯粹起来,如身处大贵族的城堡中,触目所及的是内敛的奢华古典风。采用国际流行的三层结构式构建沙发,视觉上的分割带来艺术的美感,三层的支撑让沙发更加实用不易塌陷。宽大的扶手表面,平滑厚实的质感,散发出不泯然于众人的大气尊贵,好扶手点缀好沙发。

  饱满靠背:简单的拼接缝合,偏偏将高档的品质演绎得让人无法忽视,真皮勒出靠背的饱满曲线,背部触感更加舒适。

  厚实坐垫:大块的真皮毫不吝啬的包裹整块高弹力海绵,高度密的海绵质地,超柔韧的皮革品质让家居生活快意无穷.  

  参考价格:具体可详情各门店(番禺吉盛伟邦左右沙发店)

  店内促销信息:五一活动促销信息尚未公布

 编辑点评:在父母辈年代,房间里摆的沙发,是否一坐下去要么就深陷其中,要么就被其中的弹簧给硌得慌?当然,那都是过去了。现在的沙发坐上几年甚至十年都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只是这款产品的价格和要求客厅的面积会要求年轻人们多努力挣钱哦!

  产品参数总结:

  产品名 左右沙发羊皮转角两件+休+双人位组合

  价格 不详,据店员介绍属中高等

  板材/基材 羊皮(半皮), 沙发的受力面即与人体接触的部分为真皮皮质,不与人直接接触的部分如沙发的背面则是采用人造材料

  口碑 左右沙发用皮优势,真材实料、环保健康。

  尺寸 转角两件:2950*1740,休闲椅:750*1010,双人位:1860*1010,高:980(单位:cm)

 【护理TIPS】

 1、家具的材质

  买家具时要注意看其材质是实木,皮质还是布艺,材质不同,价格也不同,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而定。

 2、家具护理

  木家具:实木家具的材质主要是天然材质(部分面板使用胶合板材)。除了磕碰划伤外,还需要注意潮湿变形、木质爆裂、油漆的暴晒变色以及龟裂等。护理分为保洁和养护两部分。保洁时使用潮湿抹布擦拭;养护时使用中档木蜡。

  皮沙发:对于轻度的污染,如洒上饮料、咖啡等液休或发现油渍、污垢,先用柔软的布蘸温水擦 拭,再低深度洗衣粉水擦拭,再用清水擦拭即可。污渍严重的则要使用专业清洁剂擦拭 ,如皮革清洁液或清洁膏,并涂上皮革保护品。

  布艺沙发:先用织物保护剂喷一次,以作保护。布艺沙发平时保养可用干手巾拍打,每周至少吸尘一次,尤其要注意去除结构间的积尘。布织物表面沾有污渍时,可用干净抹布沾水从外向内抹拭或用织物清洁剂依说明使用。应避免身带汗渍、水渍及泥尘坐在沙发上。另外,沙发扶手部分不要坐人,以保证沙发使用寿命。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