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卫洗丽 TCF4731CS

icon 2014-04-16 18:26:26
icon 0

摘要:新款卫洗丽采用了TOTO独特的智净技术。智净是一种可在短时间内进行除菌、消毒的清洁技术。普通生活用水经过电解后产生次氯酸,变成具有除菌效果的电解除菌水。智净能彻底全面清除马桶中的细菌和污物,将以往冲洗马桶时,很难清除的细菌、污物一幵去除干净...

TOTO卫洗丽 TCF4731CS

TOTO卫洗丽 TCF4731CS

TOTO卫洗丽 TCF4731CS

TOTO卫洗丽 TCF4731CS

TOTO卫洗丽 TCF4731CS

  推荐点:智净技术

  推荐理由:新款卫洗丽采用了TOTO独特的智净技术。智净是一种可在短时间内进行除菌、消毒的清洁技术。普通生活用水经过电解后产生次氯酸,变成具有除菌效果的电解除菌水。智净能彻底全面清除马桶中的细菌和污物,将以往冲洗马桶时,很难清除的细菌、污物一幵去除干净,避免残留污垢后形成的黄斑污渍,幵滋生霉菌和细菌。

  产品特点详解:

  1. 集温水洗净、保温便盖、暖风干燥、智能除臭功能于一身,提供更舒适、健康的水洗服务。

  2. 采用智净技术,每次使用后喷洒电解除菌水,对坐便器内壁以及卫洗丽喷嘴进行清洁、除菌,保持时刻清洁。

  3. 便前喷雾功能,着座后对便器表面喷水,使便器表面湿润,防止污垢附着。

  4. 自动除菌功能,当坐便器8小时以上未被使用时,卫洗丽也将自动对喷嘴以及坐便器进行一次电解水除菌。

  5. 分开水路设计的喷头,分别清洗臀部及女性下身,更安全、卫生。冲洗用水瞬间加热。

  6. 使用前和使用后,喷嘴都会进行一次严格的自我清洁,使用更安心。还可以开启手动清洁功能,方便你进行打扫。

  7. 电脑控制的保暖便圈,冬天如厕也能倍感温暖,温度更可自由调节。

  8. 智能节电功能,将电力消耗降到最低,节能环保。

  9. 根据个人的使用喜好,增加了个性设定功能,满足不同人的所需。

  10. 智能感应,便座、便盖自动开闭。(TCF4731CS特有)

  11.   采用柔光照明,方便夜间使用。(TCF4731CS特有)

  12.   新款遥控器,外形时尚,使用方便。

  13.   脱卸简单,清洁更加方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