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全新一代欧式油烟机云魔方

icon 2014-04-17 10:58:03
icon 0

方太全新一代欧式油烟机云魔方

  产品名称:云魔方

  品类:欧式油烟机

  产品优势:方太云魔方采用创新“蝶翼环吸板”设计,以“前所未见的吸油烟效果”彻底打破欧式外形和吸油烟效果不可兼得的行业定论,带动中国吸油烟机行业迈入全新的欧式油烟机2.0时代。在设计和工艺上,云魔方精雕细作,照顾到用户的每一分体验,充分体现爱与尊重。

方太全新一代欧式油烟机云魔方

  具体内容如下:

  作为高端厨电领导者方太重磅打造的全新一代欧式油烟机,“云魔方”凝集方太19年来的创新智慧,携五大发明专利,以及革新性的动力系统和颠覆性的设计理念,带来前所未见的吸油烟效果,让曾经在中式厨房不可能实现的创想即刻成真。

方太全新一代欧式油烟机云魔方

  五大发明专利:

  1、“蝶翼环吸板”

  以彻底颠覆传统观欧式机设计理念的“蝶翼环吸板” 代替了传统的过滤网,为厨房带来堪称神奇的“立方环吸效应”,实现三面立体进风,扩大吸油烟范围,大大提升了吸烟速度,有效减少油烟外逃,就算是烹炒辣椒也没问题。

  2、“静流弧内增压”技术”完美匹配“元宝腔设计”,对油烟实现二次加速,3:1的黄金进风比,加速油烟导流,进烟速度提升1倍,彻底告别油烟紊流,吸排效率更进一步。

  3、云魔方搭载方太专利“高效静吸”科技,将重量级的动力系统与人性化的静音科技完美相融。在确保吸油烟机效果的基础上,有效降低噪音至图书馆级的48分贝,比同类型产品足足低5个分贝。让身在厨房忙碌的妈妈,不会错过客厅里宝宝的一举一动,开创厨房生活崭新“静”界。

  4、“自动巡航增压技术”,在中国特有的高密度、高层小区式住宅结构中,公用烟道已经成为影响厨房烹饪吸油烟效果的重要因素。为了应对中国城市住宅公用烟道负载大的情况,云魔方全面升级自动巡航增压系统至380Pa,开创欧式油烟的全新标准,公共烟道畅行无忧。

  5、“油烟三重分离技术”能高效分离油烟,油脂分离度达95%,常态气味降低度达97%,大大优于行业标准。

方太全新一代欧式油烟机云魔方

  设计的细节之处,工艺的独到之处

  如果说,云魔方留给世人的第一印象是它令人惊叹的吸油烟机效果,那它堪称极致的精妙设计,足以赢得世人“第二眼的惊艳”。云魔方整机设计协调一致,宛如一只翩然而舞的蝴蝶:如双翼般优雅轻灵的蝶翼板、如眼眸般莹亮夺目的光圈按键、如触角般灵敏感知变化的能量光标,无不令人赏心悦目;家族式T-style前脸设计,将精淬不锈钢面板与六道工艺打造的黑晶玻璃完美相嵌,征服所有挑剔目光;源自汽车操控灵感的紧凑式中控台设计,以及20丝精准调校的金属微动触摸按键,即使专注烹饪时,也能单手准确操作,与油盐酱醋忘情周旋;兼具美观与实用的蝶翼环吸板采用全新封边工艺,表面光滑,令气流更顺畅;集烟罩的进风口采用一体拉伸工艺,完美挑战技术极限,进一步成就工艺的前所未见。

  细节决定成败,方太对“云魔方”每一个细节的打造,都用心极致。例如将云魔方挂钩的螺丝隐藏起来,以便用户打理时更加方便,并且为了在挂油烟机的时候不发出金属碰撞的不悦耳声音,还对挂钩进行了特殊处理。另外,考虑到用户用欧式机可能碰头,方太技术团队在包装箱里做了防碰头的组建。方太的细致甚至表现在一个弹簧卡扣发出的“咔嚓”声上,只是为了使用户在放回油杯时有真切的感觉。

方太全新一代欧式油烟机云魔方

  对吸油烟机油污的过滤,云魔方也有绝对贴心的考量:它使用超大容量的隐匿式不锈钢油杯,将油污遁于无形,并且有效延长清理周期,原来一个月换一次油杯,现在可延长至三到四个月;油杯采用圆形R角设计,清洁简单,安全不划伤手;再加上可以轻松装卸的蝶翼环吸板,快装快洗的瓦楞网,以及特别设计的顺畅油路和光滑内腔,成为用户不可错过的省心之选。

  云魔方敢于创想,更精于工艺,即使是极易忽视的细微之处,都倾注了方太工程师的心血和专注,这是精雕细作的用心,更是取悦于用户的贴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