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钱花在刀刃上 家装省钱有窍门

icon 2014-04-20 21:58:38
icon 0

摘要:近年来物价飞涨,使得很多家庭的生活成本剧增,而越来越多的家庭也为了节省装修花费而选择了简装修。其实,家庭装修不一定要全部以省钱为标准,如果能做到把钱花到最值得的地方,不该浪费的坚决压低投入,该花钱的地方一定要做到物有所值,即意味着装修省钱了...

  近年来物价飞涨,使得很多家庭的生活成本剧增,而越来越多的家庭也为了节省装修花费而选择了简装修。其实,家庭装修不一定要全部以省钱为标准,如果能做到把钱花到最值得的地方,不该浪费的坚决压低投入,该花钱的地方一定要做到物有所值,即意味着装修省钱了。在此,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装修省钱窍门。

把钱花在刀刃上 家装省钱有窍门
把钱花在刀刃上 家装省钱有窍门

  1.省略窗套等无谓的包装

   现在一般新房飘窗居多,不做窗套可以省不少钱。因为习惯了过去凡装修就要包窗套的惯例,很多业主现在装修仍然选择包窗套。其实,不做这些包装,不仅对装修效果、使用功能没有任何影响,普通家庭还可以省5000元左右的成本,再者,采用混油工艺的包窗套、暖气套,阳光照射会导致变色,将来还会成为室内装修的败笔。

  2.室内门锁无须太贵

  好锁动辄三四百元一把,但实际生活中室内房间的门很少上锁,有些小区还给住户配备了红外防盗报警装置,所以只需安装一个质量好的大门锁、防盗门锁,家里存放贵重物品的话,安装一个好的抽屉锁和保险箱锁或许更为重要。大多数家庭的室内门锁实际起的仅仅是把手的作用,不消几年,钥匙甚至可以丢弃。

  3.厨卫吊顶扣板质量要保证

  目前,市场上有很多新型的吊顶设备,比如美观、安装便捷的集成吊顶,因价位适中得到了很多业主的认可,但是,细心的业主也会发现,集成吊顶配套的照明灯、排气扇、浴霸等电器非常贵,价格甚至达到了吊顶投入的一多半。聪明的业主不会在同一品牌处选择配套电器,到专业的浴霸专营店,只需购置一个品牌浴霸,这些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仅此一项,一个家庭至少可以节省3000元。

  4.费钱的花砖和腰线可以不要。

  瓷砖越来越时装化了,但是为了营造某种效果,业主所花的代价也水涨船高。其实,与其为一条墙裙等装饰品额外掏更多的钱,不如选择时下更为流行的墙地一体的大砖、青石板、地坪漆、小砖、马赛克等装饰。目前,市场上已经出现自身带着刻槽的瓷砖,可以省去千元的开槽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