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德辉秘书长应邀出席香江战略品牌联盟发布会

icon 2014-04-23 10:32:47
icon 0

摘要:2014年4月21日,由香江集团与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腾讯·香江战略合作发布会暨香江战略品牌联盟发布会”在深圳腾讯大厦召开。我会领导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广东省家具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蒋德辉应邀出席发布会,并代表联合会在会议致...

  2014年4月21日,由香江集团与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腾讯·香江战略合作发布会暨香江战略品牌联盟发布会”在深圳腾讯大厦召开。我会领导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广东省家具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蒋德辉应邀出席发布会。

  论坛开始前,活动主办方腾讯和香江高层分别为本次论坛作做开幕致词,并预祝发布会成功召开!

  发布会上,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广东省家具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蒋德辉代表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上台致辞。蒋德辉秘书长表示,香江能与腾讯进行深度战略合作,并推出“家居大云商”新型商业模式,将互联网力量与平台优势结合起来,共同推动家居电商升级,促使各方多赢共生良性发展,为广东家居产业发展带来显著“加速效应”。香江“家居大云商”的创立具有里程碑意义,不仅引领家居商业模式创新,更为家居产业跨越发展探寻了新的方向,树家居行业互联网发展新标杆,必将成为中国家居流通行业转型发展新趋势。

蒋德辉秘书长应邀出席香江战略品牌联盟发布会

  香江商业集团总裁翟栋梁表示,在家居流通领域,电子商务已成趋势。作为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市场流通环节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在全国家居流通领域首推成熟家居电商O2O模式的家居企业,继与阿里巴巴战略合作建立香河产业带之后,再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整合互联网优势资源,依托全球家居交易集散平台,联动家居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开启“家居大云商”时代,将家居行业推向互联网发展,树家居互联网新时代里程碑。

  据悉,“家居大云商是”一个打造全国第一个全球性家具产业链云商平台。香江的“家居大云商”模式有别于传统云商模式,它以家居电商平台为核心,依托全球家居交易集散平台服务,通过家居云计算系统承载网络大数据,交叉引导线上线下客流、物流、商流、资金流和信息流,整合碎片化家居品牌信息于一体,形成全球最大的家居交易流通信息化网络,承载和服务全国乃至全球21万余家居企业,囊括整个泛家居品类,构建全球独一无二的“买全球、卖全球”的大商贸、大流通家居产业新格局。

  在随后举行的“问道·云商寻求互联网时代家居行业发展新方”家居大云商论坛对话环节中,我会领导蒋德辉秘书长、香江商业集团高层、腾讯高层领导以及厂商代表围绕“问道·云商”的主题方向进行主旨发言。

蒋德辉秘书长应邀出席香江战略品牌联盟发布会

  在被问及从行业发展的角度,如何指引企业把握“家居大云商”的机遇时,蒋德辉秘书长回应,家居产业作为传统产业,现阶段处于升级快速发展阶段,在此阶段,迫使家居企业一定要自主创新。随着大家居、大数据时代来临,各企业都梦想将自身企业做成品牌,但是要如何做,这不单单局限于央视广告投放,还要各方面体系监制,包括和消费者的互动,如何利用云数据,实现目标,是我们企业目前要考虑的问题。另外,随着市场的细分,我们将利用大数据进行精准营销,快速获得消费群,将产品和信息同步。最后,蒋秘指出在云时代,我们企业在营销、渠道、管理、客户服务体系方面要变革,全面推动家居产业进一步升级发展。

  此次腾讯·香江的深度联手合作,并推出“家居大云商”新型家居模式,是家居行业的又一次改变与腾飞。同时也预示着家居电商业的新的时代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