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客游学设计师系列访谈(二):访天津设计师李志磊

icon 2014-04-23 11:22:31
icon 0

国际游学之旅起到“引导”作用

 

由筑客网承办的2014年“筑巢之路——国际游学项目室内设计精品课程”组织45名设计师于4月6日—18日期间,在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学习先进设计理念,拓宽设计视野,寻找自己的设计信仰。

游学期间,筑客网对参与本次游学项目的设计师进行了采访,下面是北京东易日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设计师李志磊的游学感悟:国际游学之旅起到“引导”作用。

筑客游学设计师系列访谈(二):访天津设计师李志磊
 

【筑客网】本次游学您从思维、技能、技法和方法上学到了什么?

【李志磊】导师们都在讲奢侈,奢侈在西方国家的定义在他们的课程里表现的很充分,中国的设计者在面对甲方的做单方法上缺失了重要环节——“引导”,这一点我在做,但不完善,这次学习对于我来说,受益匪浅。

【筑客网】上课期间最喜欢哪位老师的课程,为什么?

【李志磊】1) simone micheli对自己的认知是非常值得欣赏的,也许只有在我们最擅长的领域里我们将自己发挥到极致。2)Barbara pine 或许讲出了我心里想听到的声音,奢侈对于任何一个时代来讲或许都是人们心中的一种原始的缺失所产生的,这需要敏锐的洞察力。

筑客游学设计师系列访谈(二):访天津设计师李志磊
米兰理工大学院长拜拉维提斯先生授予设计师李志磊国际游学证书

【筑客网】在参观设计工作室过程中,给你印象深刻的是哪几个地方?为什么?

【李志磊】设计之家。就像我看的一本无印良品的书一样,在做一个产品设计的时候,要做很多的市场调查问卷,而在设计之家看到了产品设计师与周围有小孩的男士女士来共同参与的设计、讨论,这些都表现在一个设计里,产品设计是以提高、改善甚至改变现有生活状态,这是现代设计的基本要素,也是设计本来的面貌。

【筑客网】本次游学对您日后生活的帮助是什么?

【李志磊】要学会优雅且悠闲的生活;灵气是我最需要的养分。

筑客游学设计师系列访谈(二):访天津设计师李志磊
 

设计师李志磊个人介绍:

擅长风格:LOFT 北欧 美式

设计取费200\平米

设计理念:体验~味道~

服务内容及客户群:室内设计 office设计 酒店设计 餐饮设计 服务于对设计有高端要求有品味客户群体

代表作品:万科.水晶城 万通.国际新城 天山水榭花督 太阳星城 万科.假日风景 专业认证与奖项: 室内建筑师 第三届筑巢奖优秀作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