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诗丹顿探班:中国好男人陈建斌

icon 2014-04-23 16:03:12
icon 0

摘要:他是《甄嬛传》里的雍正,是《三国》里的曹操,他是中国电视剧辉煌30年最具影响力演员陈建斌。在戏里,陈建斌形象百变,备受好评;在戏外,陈建斌堪称典型的中国好男人。今天,大家就跟随阿诗丹顿小编的脚步,一起探班中国好男人陈建斌的“戏外”生活。

    他是《甄嬛传》里的雍正,是《三国》里的曹操,他是中国电视剧辉煌30年最具影响力演员陈建斌。在戏里,陈建斌形象百变,备受好评;在戏外,陈建斌堪称典型的中国好男人。今天,大家就跟随阿诗丹顿小编的脚步,一起探班中国好男人陈建斌的“戏外”生活。
    说到陈建斌的戏外生活,不得不说的就是其爱妻蒋勤勤了。2005年,因拍摄《乔家大院》陈建斌与蒋勤勤相识,2006年两人结婚。2007年1月8日,蒋勤勤在北京产下一子--老虎。前些日子,陈建斌与蒋勤勤夫妇远赴毛里求斯,庆祝他们八年结婚纪念日。多年的婚姻生活里,陈建斌一直是好老公、好爸爸,对蒋勤勤倍加呵护,令多少女粉丝羡慕不已。

阿诗丹顿探班:中国好男人陈建斌

    蒋勤勤曾“抱怨”陈建斌是个不太浪漫的人:他从来没送过我礼物,除了买了结婚戒指,连结婚纪念日他都忘了。至于发短信,谈恋爱的时候会诗情画意一点,现在就直接发一个“我睡了,不等你了”,虽然对老婆是马大哈了一点,不过陈建斌对宝贝儿子还是疼爱有加,对家庭也是责任感十足。 
    这不仅让小编想起了陈建斌所代言的阿诗丹顿厨卫电器。以陈建斌这么靠谱的男人,会不会买了一套阿诗丹顿厨卫电器,来送给爱妻和儿子呢?如果真的这样,小编也觉得无可厚非,毕竟真正的爱就是体现在这些生活小细节中呢。让家人用上安全、环保、时尚的阿诗丹顿厨卫电器,这又何尝不是爱的体现呢?

阿诗丹顿探班:中国好男人陈建斌

   小道消息还称,《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曾向陈建斌蒋勤勤家发出了邀请,但陈建斌和蒋勤勤商量后婉拒了,“儿子老虎已经7岁了,这个年纪再上这个节目估计不怎么好玩吧。”看来,陈建斌夫妇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有商有量,堪称模范夫妻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