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见的吸油烟效果 方太“云魔方”五一惊艳绽放

icon 2014-04-23 17:48:41
icon 0

摘要:2014年“五一”购物狂欢季震撼来袭,正值家装旺季,厨电产品成为“五一”期间最受关注的家电品类之一。作为高端厨电领导者,方太率先吹响了集结号:旗下多款高端明星烟机、灶具、蒸箱等产品将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推出让利优惠活动。

  2014年“五一”购物狂欢季震撼来袭,正值家装旺季,厨电产品成为“五一”期间最受关注的家电品类之一。目前各大厨电品牌已经蓄势待发,营销大战再次一触即发。作为高端厨电领导者,方太率先吹响了集结号:旗下多款高端明星烟机、灶具、蒸箱等产品将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推出让利优惠活动,目标直击追求高品质家居家装需求的高端消费群体,为其营造健康、环保、有品位的厨房空间提供最佳选择。

  2013年上市并在全国多个城市脱销的全新一代风魔方,以及最新发布的全新一代欧式吸油烟机云魔方,将成为方太赢得本轮“五一”厨电营销大战的两大“杀手锏”。

前所未见的吸油烟效果  方太“云魔方”五一惊艳绽放

  目前,全新一代欧式吸油烟机云魔方已经在全国上市,凭着完美的外观与前所未见的吸油烟效果,这款颠覆性的欧式吸油烟机一经上市就受到了追求高品质生活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创造了欧式机有史以来前所未见的销售记录。今年“五一”期间,云魔方将全面拉开欧式机迭代之战,成为方太抢占高端油烟机市场更多市场份额的重要变量。

  与“云魔方”在高端吸油烟机市场为方太形成“双保险”的是,2013年发布的全新一代“风魔方”吸油烟机,它属于进吸式吸油烟机。来自第三方市场机构中怡康数据表明,基于“好效果”标准打造的方太全新一代“风魔方”油烟机,问世仅两个月即获得全国吸油烟机畅销机型排名第1名,并连续11个月牢牢锁定中国高端油烟机十大畅销型号的榜首,2013年“五一”、“十一”期间在许多城市一度脱销。

前所未见的吸油烟效果  方太“云魔方”五一惊艳绽放

  当前,厨电高端化趋势明显,消费者在购买烟机灶具这样的耐用消费品时,也逐渐显现出了更加理性化的购买趋势。作为高端厨电的领导者,方太直击消费者的本位需求,在众多厨电品牌还局限在大吸力、大风量、低噪音等单一技术指标的较量时,率先提出了“好效果吸油烟机”的全新理念,并先后推出了“风魔方”和“云魔方”两款不同类型的吸油烟机产品,带来了“前所未见的吸油烟效果”,并有效满足了中国家庭对于畅行公用烟道,敞开中式厨房,尽情享受爆炒、远离油烟微伤害的四大升级消费需求。

  前所未见的吸油烟效果,来自前所未见的创新科技。全新一代欧式油烟机“云魔方”汇聚了方太创新的5大发明专利。其中,开创性的“蝶翼环吸板”设计实现了“立方环吸”,使欧式油烟机笼烟能力从水平方向到垂直方向的全面外扩,核心负压区域下降,超大笼烟,,有效减少油烟逃逸,即便在面对烹炒辣椒这样的重油猛火的极端情况,也完全没有问题!“静流弧内增压”技术匹配云魔方“元宝腔设计”,排烟更快一倍;鹦鹉螺畅吸风道设计有效进气量提升12.5%,油烟畅吸更快一步;仿生翼齿双面叶轮构造,优化气流轨迹,吸力加倍强劲;“双变R蜗舌”降噪技术,有效抵消油烟机工作产生的噪音吸得干净更能吸得安静;针对中国城市住宅公用烟道实际情况研发的自动巡航增压技术,全面升级至380Pa,公共烟道畅行无忧。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当前整个社会对于健康和环境的重视程度已到达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作为与消费者健康和环保密切相关的产品,吸油烟机在这方面的表现也倍受关注。全新一代风魔方和云魔方采用了三重油烟分离技术,更能高效分离油烟, 油脂分离度达和常态气味降低度大大优于行业标准,达95%以上,以更好地综合效果全方位满足了低碳时代年轻家庭对绿色厨房、健康厨房、品质厨房的需求。

  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3年油烟机行业数据显示,在高端厨电市场份额排名中,方太以45.43%的份额稳居高端厨电市场第一;市场几乎每销售2台高端油烟机就有1台是方太产品。

  风云际会,效果为王,面对即将来临的“五一”厨电营销战,方太显然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