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延米只要1100元?消费者投诉购买橱柜水很深

icon 2014-04-25 10:27:12
icon 0

摘要: 现在装修的业主一天比一天多起来,本报家居热线也是响个不停,很多业主表示橱柜市场真是太复杂了,根本不知道该如何购买,真想自己找工人现场做橱柜。

  现在装修的业主一天比一天多起来,本报家居热线也是响个不停,很多业主表示橱柜市场真是太复杂了,根本不知道该如何购买,真想自己找工人现场做橱柜。

  木工现场做橱柜 真不省钱

  业主蔡女士家住伊通,当地没有大型橱柜商家,为了省钱和方便,想找工人现场制作橱柜。

  对此,长春(楼盘)乐嘉橱柜贾经理表示,有些业主为了省钱找木工现场制作橱柜,结果发现不但没省钱,而且这种橱柜基本没有质量可言。

  首先,木工做的外观与工厂机器制作的无法比拟,因为手工相对于定制产品粗糙,影响了整体风格搭配。

  其次,现场喷漆不环保,对居住者健康不利。虽然有的木工要求业主自己购买已经喷好的漆面板材,但这样的板材很多都不环保,封边处理一项就做不到环保要求。

  第三,木工做不省钱,众所周知,现在人工特别贵,有的工人一天工钱就要几百元,加上自己到处买材料的钱,跟定制比起来一点不划算。

  第四,现场制作安装,木工都是采用电锯等设备调试,存在一定误差,使用年头多了橱柜会出现变形、松动等现象。正规橱柜商家前期至少有两次设计师精确排尺,做好设计后下发工厂,工厂采用大型机器设备制作,后期安装可以说没有任何误差。

  门板漆面是汽车漆 您得问好

  “为购买橱柜我走遍了市场,有不少商家号称自己橱柜门板漆面是汽车漆,不存在任何污染,而且耐用。真有这样的橱柜漆面吗?”读者田先生问。

  长春橱柜衣柜城刘经理介绍,为了做促销,商家使出浑身解数,有的提高产品品质,有的提高服务,无论哪种形式,正规商家都是真心实意为消费者服务。

  对于橱柜门板采用汽车漆面,真有这样的商家,汽车橱柜漆是经过汽车漆技术改良后应用到橱柜表面涂装的一种漆,用汽车橱柜漆来替代时下广泛应用在橱柜上的PU漆效果更理想,比目前高端的PU木器漆更牢固,漆膜丰满度高,耐黄变性能更佳,色彩更丰富,涂装效果更好。

  如此高性能的橱柜,并不是很多商家所能掌握的技术,消费者只有到正规的卖场购买橱柜才有保证,不要听信一些小品牌商家夸大宣传。

  别紧盯单价便宜 要看总价

  “家里橱柜将近5米,逛遍正规大型家居卖场,一延米价格最低的都在1700元左右,最近在一个商家看到只有1100元一延米,真是便宜,不知道这样的商家是否存在猫腻。”本报家装群友刘女士咨询。

  中东瑞家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各项成本的不断上涨,正规大型橱柜商家的价格自然也有所提升。

  一些小商家为了促进销售,采用低价格为手段,比如报价只有1100元/延米,业主选定后,总价算下来可能比1500元/延米的还要贵。因为有的商家所谓的低价销售,不包括台面、五金件等配置。所以提醒消费者,在购买橱柜时不要紧盯单价,要问好总价都包括什么,不包括什么,不要被一些不良商家忽悠。

  本报记者 张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