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装修应该注意的事项

icon 2014-04-30 09:24:04
icon 0

摘要:夏季的气候湿热,这时候装修会污染比较严重,细节的质量问题也容易出现,因此,专家为你介绍一下夏季装修时需要注意的地方。

  夏季的气候湿热,这时候装修会污染比较严重,细节的质量问题也容易出现,因此,专家为你介绍一下夏季装修时需要注意的地方。

夏季装修应该注意的事项
夏季装修要注意气候的调节

  1、首先,是室内的空气流动性差,空气的质量难以保证,特别是对于刚装修好的房间,光靠通风是不足以解决问题的,在房间内放置一些室内绿色植物,比如吊兰、芦荟等,或者是使用专门针对装修污染的空气净化设备。

夏季装修应该注意的事项
夏季装修要注意空气流动性

  2、夏季干燥的空气容易使人体的水分流失,皮肤干燥,还容易诱发呼吸系统疾病,在使用空调时放置一盆水,有条件的家庭可以使用加湿器,保持室内的湿度为

夏季装修应该注意的事项
装修中要注意水质问题

  3、夏季,自来水中的铁锈、泥沙、悬浮物、大分子有机物和细菌病毒等对对人身体造成很大的危害,在家中安装一台家用电解水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